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北京长安街W酒店玩味泰国美食节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活力春季来临,将味蕾唤醒。北京长安街W酒店标帜餐厅特启动泰国美食节,渴望满足一众潮流食客的舌尖品味,奉上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

(中国,北京)-活力春季来临,将味蕾唤醒。北京长安街W酒店标帜餐厅特启动泰国美食节,渴望满足一众潮流食客的舌尖品味,奉上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美食节活动即日起至2018415日落幕。酒店特邀到泰国华欣万豪Spa度假酒店的客座主厨Akalak Sungkarn,通过其独特的料理风格,为食客呈现原汁原味的暹罗美食。

特邀主厨Akalak Sungkarn拥有15年的烹饪经验,曾在泰国多家度假型酒店担任主厨,经过不断的尝试与大胆的创意,对于泰式料理拥有了深入的见解和独特的理念,并将热忱融入烹饪的每一个细节,用心创造出每一道精致美味。标帜餐厅的开放式厨房可让宾客近距离欣赏主厨烹饪的全过程,更有机会与主厨交流烹饪心得。

美食节期间,宾客可以品尝到20余种地道的泰式菜肴,其中包括广为人知的招牌菜式——冬阴功汤。热辣浓郁的汤汁,以新鲜酸辣的异域风味唤醒来自暹逻的味蕾记忆。丰富的特色美食还包括:泰式牛肉沙拉、泰式烤鱼配香草、红咖喱椰汁烧鸭、爆炒牛肉配热紫苏叶、泰式糯米饭配香芒等,为食客带来充满迷人气息的味觉及视觉盛宴。

烹饪暹罗美食的同时,北京长安街W酒店还独家调配了’Thai Me Down’鸡尾酒供宾客享用。选用百香果和白朗姆等作为原料,经过层层工序制出沁人心脾的式诱惑,最终配以精致的玫瑰金色创意菠萝杯盛装,并加入鲜艳明亮的三色堇装饰点缀,为鸡尾酒增添春季的无限活力气息,令食客感受无法抵挡的热带风情。

从酒店1层潮厅右侧的玻璃魔方沿梯而下即可到达标帜餐厅,极具特色的摩登设计与独具热带风情的泰式元素激情碰撞,为宾客呈现活力迷人的用餐氛围。自助午餐人民币228元净价每位,自助晚餐人民币348元净价每位,通过北京长安街W酒店的官方微信平台购买可享更多专属优惠。如需预约或查询,请致电+86 10 8590 1755,或电邮thekitchentable.beijing@whotels.com


文章关键词:北京长安街W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