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西塘良壤酒店(naera Hotel Xitang)推出端午客房礼遇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西塘良壤酒店

为端午出行者提供沉浸式的身心滋养度假体验

西塘良壤酒店于初夏推出滋养身心灵的度假新提案——专为宾客即将展开的端午节假出行而精心设计二款客房套餐,旨在打造专属于端午小假期中亲近自然、返璞归真的温润回忆。酒店筹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为宾客及家人们提供与众不同的良壤度假体验,令不同年龄段的宾客都能尽情投入游园江南这一独特享受之中。

端午客房礼遇包括入住江南风格的良居客房两晚及享受翌日有机能量早餐;于良壤有机农场亲近自然,参与农事体验,感受万物并秀的蓬勃气息;更可在良壤SPA体验特色音疗及喜马拉雅岩盐屋,并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踏上身心灵净化之旅。

端午客房礼遇即日起接受预订,售价5199元人民币起,适用于6月25日至28日任意二晚住宿,预订电话:0573-8456 7777。

此次,良壤酒店所推出的客房礼遇活动由“Wellness Vacation”理念所启发,在精致中感受自然氛围的宿泊之趣,体验良壤的精致文化、艺术启迪与有机生活:

· 精致文化:有所讲究、知所选择的高端生活品味,良壤从一粒米、一盏茶、一件器物当中,令您的饮食生活、起居生活、健康生活、闲暇生活、文化生活与度假生活完全融合于一。入住围合4000平米中央水景庭院而建的江南风格客房,严选优质、天然素材的生活物料,让您在静谧适意的氛围中安憩身心;

· 艺术启迪:良壤希望藉由艺术的力量,能为喧嚣的当代生活开启一扇美的视窗,激发更多的灵感。酒店邀请中国当代抽象艺术代表人物─丁乙担任艺术总监,以酒店空间作为舞台,策展一种多元风貌的跨界艺术大展。您可以在酒店前台进行艺术导览预约,游园良壤艺术馆,让心灵得到充分的沉淀洗礼。

· 有机生活:扎根于传承数千年有机农业的良壤有机村落,直供酒店新鲜采摘的当令有机食材。良壤提倡“晴耕雨读式”的生活文化,不止是一纸有机认证抑或是从农场到餐桌的饮食方式,感受四季时序之美,反思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您可以带着孩子与家人在良壤有机农场的田埂上嬉笑玩闹,体验亲手收获农作的喜悦,学习到教科书上没有的自然知识。

更多西塘良壤酒店资讯
更多
  • 良壤良年 · 新春飨宴 | 西塘良壤酒店三大名厨新春上菜

    2020年01月03日

  • 良壤酒店(naera Hotel & Spa)在西塘古镇华丽揭幕,献给繁华人间一帖滋养身心的良方

    2019年11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