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越捷航空开设印度—越南直飞航线及新增曼谷—喀比国内航线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越捷航空

越捷航空将于2018年4月5日开通连接曼谷与喀比的泰国国内航线。

越捷航空宣布计划营运往返越南和印度的直航航班,而其子公司泰越捷航空亦将于2018年4月5日开通连接曼谷与喀比的泰国国内航线。有关计划旨在配合越捷航空长远发展,成为一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消费者型航空公司”的目标。

越捷日前于“越南与印度论坛”宣布其计划往返越南与印度的直航服务,以满足两国人民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并为两地一体化和贸易交流作出贡献。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Tran Dai Quang)、越南与印度的高级领导人均见证是项宣布。这也是越南与印度建立外交关系45周年和越南与印度达成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的一个亮点。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国,以其多元化的文化、宗教、美食和旅游而闻名。此外,该国以其奇妙的自然风光和宏伟的建筑而享誉国际,并被列为世界遗产。其中包括花谷国家公园(Uttarakhand)、莲花庙(新德里)、泰姬陵(北方邦)、红堡(新德里)等。 此外,泰越捷亦宣布将于2018年4月5日开通往来泰国曼谷(新曼谷国际机场)与喀比的国内航线。该航线每日营运两班,每程飞行时间为1时20分。曼谷起飞时间为上午7时10分与晚上7时25分;喀比起飞时间为上午9时5分与晚上9时20分。泰越捷将派驻一架拥有180个座位的A320飞机投入服务,以表示该公司致力满足乘客对热门航线需求的决心。喀比是一永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其怡人的海滩、纯净的空气、美丽的寺庙、令人惊叹郁郁葱葱的山脉。还有喀比亦为曼谷居民远离城市喧嚣、放松并享受净洁的海岸线的绝佳地点。喀比也以世界级的海鲜、海滩烧烤与喀比镇的夜生活闻名。

随着曼谷到喀比的新航班增加,泰越捷将经营五条泰国国内航线,包括曼谷——清迈/清莱/布吉岛/喀比,以及和每日直航往返布吉岛和清莱。

 




更多越捷航空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