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烟台全市清明期间接待游客120余万 红色旅游升温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来源:水母网

据烟台市旅游局统计,清明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24.6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7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37%和23.2%。

    清明小长假期间,虽首日遇上“阴霾”天气,但随着气温回升旅游热度也在慢慢升温。据市旅游局方面介绍,小长假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全市未发生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旅游安全生产事故。全市重点监测的景区游客数也在逐日递增,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踏青赏花、乐游烟台”活动推出40项旅游主题产品和优惠措施,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

    综合此次节日特点,市旅游局称,“祭扫+自驾游”成为重要出游方式。清明节作为我国重要的祭祀传统节日,众多市民选择回乡扫墓、寄托哀思。红色旅游明显升温,烟台山景区胶东革命陈列馆、地雷战景区、雷神庙战斗遗址、英灵山、杨子荣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区成为人们重温历史,传承英雄精神的教育基地和红色课堂,许多家长借清明节假日,带领孩子缅怀革命先烈。同时,由于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张扬个性、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自驾自助出游方式,城市周边适合家庭出游的短途旅游产品受到市场青睐,全市主要景区、饭店停车场爆满,通往景区的道路上,自驾游车辆络绎不绝,成为假日旅游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外,《烟台市民休闲护照》推出了烟台大悦城绿野迷宫特惠月、牟平十里杏花谷杏花节特惠日、招远玲珑台上草莓园特惠日、莱州黄金海岸高尔夫练习场开场优惠、栖霞市奇石馆特惠日、招远大唐金汤园度假酒店特惠日、栖霞市太虚宫“春游太虚宫”特惠月等特惠活动。其中,烟台大悦城绿野迷宫梦游仙镜展,推出400平方米实景迷宫,是我市首个大型室外迷宫项目,吸引众多市民前去闯关。市旅游集散中心推出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一日游、海底世界加蓬莱阁纯玩一日游等特色线路。

    众多的旅游资源充实了这个清明小长假,让更多市民在清明节期间得到放松。

更多水母网资讯
更多
  • 烟台市确定28个垂钓场发展休闲渔业 公布钓场名单

    2016年04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