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桂林打造五条全域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4日  来源:新华网

今年桂林将大力开展全域旅游建设工作,初步确定要打造五条全域旅游精品线路。


    这五条线路具体是:桂林至兴安、全州、灌阳的北线全域旅游区,桂林至永福、龙胜、资源的西线全域旅游区,桂林漓东百里生态示范带东线全域旅游区,桂林市老城区(含历史文化旅游)全域旅游区,桂林经阳朔至恭城、荔浦、平乐的南线全域旅游区(西江经济带重点示范流域和主要节点规划)。

    此外,桂林还将在桂阳公路沿线50多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沿漓江两岸规划修建自行车道、越野赛路线等。

    与此同时,桂林继续打造桂林文化旅游特色产品。以龙胜多元民族文化主题片区等5个主题片区为重点,将民族文化与山水休闲度假相结合,发展民族文化村寨,布局民族文化观光体验项目;在演艺文化创新方面,要在印象·刘三姐的基础上,加快推出“夜王城”等演艺品牌;加快工艺美术与旅游的融合,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更多内涵。 

更多新华网资讯
更多
  •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4月14日开跑

    2018年03月13日

  • 年味儿乡村 山东沂南将办“回家过大年”活动

    2018年01月29日

  • 2018“和美丽江”文化品牌论坛落幕 推动城市文化品牌建设

    2018年01月08日

  • 大陆游客2018年以“小三通”赴台可免个人游签注

    2017年12月26日

  • 重庆黔江将在5年内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2017年12月21日

  • 高铁游、养生游、特色游……到吐鲁番玩转冬季旅游

    2017年12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