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与马米拉酒店共庆耶路撒冷住棚节的到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耶路撒冷马米拉酒店

马米拉酒店(Mamilla Hotel)位于耶路撒冷市中心,坐落于耶路撒冷最新潮的购物与娱乐区域——Alrov Mamilla大街,是您领略耶路撒冷繁荣活力的最佳完美奢华之选。

住棚节, 被认为是犹太教历中最幸福的时刻之一,作为全年中第一个收获节日,住棚节在秋季庆贺,亦是纪念以色列百姓在旷野漂流四十年,前往上帝给的应许之地迦南。在耶路撒冷圣殿期间,人们以朝圣的方式(称为Aliyah le'regel —— 以脚攀登前行)前往耶路撒冷,带着水果与其他礼物作为给住棚节准备的祭品,被供奉在圣殿中。

以伟大的节日与参与者的热情著称,住棚节期间是造访耶路撒冷,体验犹太历史和文化的最佳时刻之一。 2017年,住棚节将于10月4日日落之前开始,至10月11日日落之后结束。一系列活动将在住棚节期间展开,诸如剧和研讨会、现场音乐会和城市观光体验。

马米拉酒店(Mamilla Hotel)位于耶路撒冷市中心,坐落于耶路撒冷最新潮的购物与娱乐区域——Alrov Mamilla大街,一览旧城城墙、大卫塔、雅法门的壮丽景致,马米拉酒店是您领略耶路撒冷繁荣活力的最佳完美奢华之选。

马米拉酒店推出住棚节特别套餐,为每个房间的每3晚或以上住宿,提供一对夫妻的免费节日膳食。马米拉酒店的3晚住宿自美金560元起。这项优惠于2017年10月4日起至10月13日期间可用。

如需预定,可致电:+972-2-548-2200 或发送电邮至:reservations@mamillahotel.com


文章关键词:耶路撒冷 马米拉酒店
更多耶路撒冷马米拉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