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新厨驾到,开启美味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水舍·上海南外滩近日正式宣布由 Jonas NOËL先生出任酒店行政总厨一职。 Jonas先生出生于法国东北部的阿尔萨斯附近。在完成了厨艺培训后,他于2004年在法国的兰斯Les Crayères餐厅(米其林两星)开启其专业的厨师职业生涯。之后,他在法国的BRAS餐厅(米其林三星)、上海的乔尔·卢

水舍·上海南外滩近日正式宣布由 Jonas NOËL先生出任酒店行政总厨一职。


Jonas先生出生于法国东北部的阿尔萨斯附近。在完成了厨艺培训后,他于2004年在法国的兰斯Les Crayères餐厅(米其林两星)开启其专业的厨师职业生涯。之后,他在法国的BRAS餐厅(米其林三星)、上海的乔尔·卢布松餐(米其林两星)和香港四季酒店的Caprice餐厅(米其林两星)等一系列米其林餐厅及五星级酒店的厨房工作了13年。在此期间,他提升了自己的厨技,并在厨房运营与厨房管理的各个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履新前,他曾在上海的乔尔·卢布松餐厅担任行政副总厨。
作为行政总厨,Jonas将致力于提高上海水舍酒店的食品和饮料的供应。2018年初,宾客有望看到以时令菜肴为特色,全面更新的餐厅及大堂吧的菜单,相信届时会有许多激动人心的事物产生。
“我们热忱欢迎Jonas先生,并期待美好的未来。” 水舍酒店餐饮经理Christophe Capron表示:“深信他精湛的烹饪技巧和对美食独到的创意理解定会带领餐厅走上更高的境界。”
Jonas先生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除了对工作充满热情之外,他喜欢收集烹饪书籍、品尝美酒、同时也喜欢现场音乐、运动及钟爱旅行,特别是在中国旅行。这无疑对他美食创作而言奠定了良好的灵感源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