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台北晶华酒店推出「丽晶学苑Regent Academy」2.0行程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以相机光影记录台北传统风貌与食艺之美

(中国-2017年11月22日)台北晶华酒店再度推出两项「丽晶学苑Regent Academy」行程,为房客提供更深入的台北市旅游体验。在原有的「五星厨房」、「钓虾体验」、「庙宇巡礼」、「精品调香」等行程之外,新推出的「焦点台北」行程是由晶华酒店总礼宾司、同时也是晶华同仁摄影社社长陪同,前往大稻埕进行街景外拍。此外「孔夫子美食之道」行程是透过故宫晶华专门为孔子特展所设计的「论语宴」、认识至圣先师的美食哲学,两款独一无二的行程,将再度为旅人创造非凡的旅游经验!

 

此次新增的两款行程,其一是「焦点台北」,陪同房客开始旅程的是任职于晶华酒店礼宾司的赖建宏,他不但是拥有国际金钥匙认证的专业服务人员,也是业余的摄影专家,喜好摄影的旅人、习惯用影像纪录旅程的房客,可以报名此项行程,赖总礼宾司会与大家以步行的方式游览大稻埕,用相机记录下古今交错的建筑样貌、充满本地生命力的美食,体验中药、干货、布市的缤纷多元。另一款「孔夫子美食之道」是请房客前往位于故宫博物院旁的故宫晶华,品尝餐厅专门为「至圣先师展」而推出的「论语宴」,专业的食艺解说员会领您访古溯今,从儒家文化认识中华美食。

 

晶华酒店董事总经理吴伟正表示:“这些充满个性以及主题性的行程具有与本地人文互动的深度,可以满足自主性强的千禧世代,透过行程的规划以及达人们的带路,饭店不再只是提供住宿或是用餐的地方,它也会是本地生活文化与观光旅客之间的沟通桥梁。”

 

「丽晶学苑Regent Academy」是晶华酒店2017年5月所推出的客房活动,酒店集合了馆内外卧虎藏龙的旅游生活达人、带领房客以本地专家的角度畅玩台北,广受房客喜爱的行程包括跟着五星级大厨学做凤梨酥、在丽晶精品亲手调制一瓶巴黎香氛、以及由私人管家陪同前往体验台湾独有的钓虾之乐等。

 

上述行程供房客参加,详细信息与费用请洽酒店礼宾司

台北晶华酒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号


文章关键词:台北晶华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