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纳米比亚・前无止境” 纳米比亚旅游局媒体推介在京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纳米比亚旅游局

近日,主题为“纳米比亚・前无止境”的纳米比亚旅游局2017媒体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近日,主题为“纳米比亚・前无止境”的纳米比亚旅游局2017媒体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作为非洲高端旅游目的地,纳米比亚在中国已经拥有相当的知名度。面对高速发展的中国旅游市场和不断变化的大众旅游兴趣点,纳米比亚旅游局将携手同业伙伴,挖掘纳米比亚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不断推出全新的高品质旅游产品,布局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同时,纳米比亚旅游局将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大力宣传纳米比亚南线、北线以四河流域独特的旅游资源、非洲古老的部落文化,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社区保护(Community Conservation)以及全球闻名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基地等。纳米比亚旅游局希望借助中国媒体和业界的支持,进一步拓展中国旅游市场,共创中纳旅游新纪元。

 

为了让中国游客充分了解纳米比亚旅游资源的多样性,深入探索这片神奇的自由之境,纳米比亚旅游局启动了南线、北线以及四河流域的推广。纳米比亚南部除了拥有最著迷的苏索斯维里红沙漠,还有国际公认的暗夜星空保护区;萨克伦特克鲁沙漠(Succulent Karoo Desert)上的野马聚集地;非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鱼河大峡谷;深受摄影师喜爱的精灵鬼镇;整洁宁静的海边小镇路德里茨;珍稀的箭袋树林;及温泉等地热资源等。

而从首都温得和克一路向北,游客可以探索生态多样,物种丰富的瓦特贝格高原公园,从地质学的角度来说,这里有8亿年前最古老的岩层,恐龙也在此留下过足迹;猎游南部非洲最壮观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埃托莎国家公园;寻找世界上最大的陨石(Hoba Meteorite);游览拥有非洲珍惜物种的玛汉哥动物保护区(Mahango Game Park);探访原生态的卡万戈部落文化(Kavango Culture);来到河马之乡卡普里维。

 

四河流域的线路,顾名思义途径了四条河流Zambezi、Okavango、Kwando和Chobe,河流的穿行形成了独特的淡水生态系统,拥有430种飞禽,是世界闻名的观鸟胜地;文化各异的非洲部落至今都在这里繁衍生息,因而也吸引了大量欧美游客的到访。

  

“纳米比亚之所以能保留如此丰富的旅游资源,不得不归功于合理的开发以及环境的保护。”纳米比亚旅游局大中华区代表朱政女士表示,“早在1990年纳米比亚独立之前,‘与自然共存(Living with wildlife)的社区保护’项目就被CBNRM(Community Based Natural Resource Management)积极推广。从1990至2015,短短25年里,82个社区保护地成立,纳米比亚被保护和管理的国土面积从12%增至43.7%。秉承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管理者通过对土地的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有效开发,原住部落的培训,保持生态环境的平衡,利国利民,也为子孙后代留下来宝贵的财富。此外,各大野生动物保护基地也在纳米比亚蓬勃发展,在保护动物的同时为全球各地的游客提供深度了解和零距离接触动物的非凡体验。”

 

对于中国市场而言,纳米比亚一直被定位为非洲高端奢华目的地。然而除了强调其野奢酒店、顶级美食、高端设施、极限户外运动之外,纳米比亚旅游局更希望传递给广大的中国游客真正奢华体验的概念——奢华不仅仅是物质,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纳米比亚享受自然风光、享受空间,甚至是享受时间本身。

 

文章关键词:纳米比亚
更多纳米比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纳米比亚旅游局启用全新官网

    2022年08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