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飞越时空,就在圣淘沙名胜世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来源:圣淘沙名胜世界

多次打造世界级轰动大剧的顶级剧目制作团队再次出师,将携手圣淘沙名胜世界,为翘首以盼的先锋剧目迷们呈现一场令人捧腹大笑、欢声雷动的“动作”喜剧佳作。

· 原创大剧首映圣淘沙名胜世界,当红明星国际阵容联袂献艺

· 全新动作大秀激发无限活力,动感表演引燃全场欢愉

· 艺术先锋强强联合,倾力呈现36场舞台盛宴

多次打造世界级轰动大剧的顶级剧目制作团队再次出师携手圣淘沙名胜世界,为翘首以盼的先锋剧目迷们呈现一场令人捧腹大笑、欢声雷动的动作喜剧佳作,据悉此剧于今年圣诞季档期圣淘沙名胜世界盛大首映。

今年12月份,《飞越时空》作为圣淘沙名胜世界与国际知名制作公司Persona Inc.联袂打造的原创矩作,将在新加坡举行全球独家首映。此剧由狮城当红明星陈伟恩和性感新星刘蒽璇领衔出演,演员阵容更是囊括来自中国、马来西亚、蒙古、韩国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优秀艺人才俊,其中亦包括退役的国家级运动员和竞技体育选手。

戏剧创意天才崔喆基作为全球无对白演出剧目的先锋领袖,因曾参与创作多部教科书级无对白演出剧目而在国际上备受追捧此次大师载誉重返戏剧舞台,担任《飞时空》一剧的执行导演,以充满激情的动作表演和爆笑喜剧为观众带来充满活力的圣诞佳节。

圣淘沙名胜世界倾力 全新动作喜剧精彩无限

轻松愉快的表演风格必将会吸引大量观众,确保不论男女老幼均可以获得极致的娱乐体验。届时观众可在现场见证大牌云集的国际演艺阵容,带来各种令人叹为观止舞台表演。动作演出丰富多彩,拉拉队街舞、体操表演、稠吊、跆拳道以及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纷呈跌出,将动作演出这一全新概念提升到空前的高度。

《飞越时空》将各种令人大开眼界的绝活表演,喜剧、浪漫、戏剧元素,以及当地观众喜爱的本地明星完美糅合。剧讲述了一个正义战胜邪恶,爱情征服一切的故事以夺回“绝对神杖为使命的武士Tiger东方古国穿越时空来到当代新加坡。这件法力无边的宝物被邪恶的反派Dark X所占据,同时他将Tiger的心上人Melly戕害。为完成使命并一报深仇,Tiger紧随“Dark X”穿越时空之门来到新加坡圣淘沙岛上鱼尾虎学院遇到了学校拉拉队,中的一名胖女孩心生情愫。谁知Dark X预谋用绝对神杖将拉拉队的所有成员都变成怪物。Tiger将如何化解危机这段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又将会有怎样的结局?整部剧虽无一句对白却能让观众沉浸于悬念层出峰回路转的剧

作为深耕当地文化的顶级生活时尚旅游度假胜地,圣淘沙名胜世界致力于呈现极具亚洲风情的娱乐表演,通过引入品质卓越的原创产品,与本地区的观众产生共鸣。之前我们与崔喆基导演以及本次飞越时空制作团队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因而非常期待再次携手,于今年年底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联袂呈现另一场无对白现场戏剧表演,力争再创佳话。此次名为《飞越时空》的创新表演将云集强大的国际演出阵容,包括多位国家级运动健将以及享誉新加坡的两位当地明星演出内容将沉浸式艺术表演、快节奏的动作场面,以及令人捧腹的喜剧元素完美融合

圣淘沙名胜世界娱乐统筹副总裁邱韶智表示:这部鸿篇巨制融合了过去与现在,同时刻画出韩国和新加坡迥然不同的风土人情。出色的演出效果还要特别感谢众多新加坡本地的青年才俊,尤其是来自南洋艺术学院的学生为本剧设计制作的动感服装和舞台布景,而南洋理工学院则为演出特别开发了的数字动画特效。这无疑是一次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新加坡本地的杰出人才的绝佳的机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飞越时空》与本地娱乐行业联系在一起,助力我们成为亚洲顶级的演艺娱乐中心。

强大国际演艺阵容 国家级运动健将一展身手

新加坡知名演员陈伟恩作为硬派小生出演过电影《新兵正传》,精湛的演绎一鸣惊人此次将出演男一号Tiger。陈伟恩表示:听说圣淘沙名胜世界找我出演《飞越时空》时,我感到非常激动,又有点担心!我的经纪人给我看了他们的表演视频之后,我被那些绝技、杂技和威亚动作给惊呆了。我确实拍过这些方面的电视剧和电影,但从没遇到过像《飞越时空》这样挑战。而且,我当时的体重是88公斤(为了配合之前拍戏角色需要,曾刻意增肥20公斤)我对这些高难度动作颇为头疼。不过,我内心又很想尝试挑战自己。

我希望向大家证明,胖子一样可以瘦回来尽管我其实是故意变胖的,但也一样可以变回来!这绝对是一次挑战,虽然我一直有坚持锻炼身体,但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而我之前从未参与过体操和杂技训练。这激发了我挑战自己的动力,因为我想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底在哪里。请大家不断留意最新消息哦!

和陈伟恩一样,在剧中扮演拉拉队女孩塞希(Sexy)的刘蒽璇对于参加《飞越时空》感到非常激动,她说:我参加演出是因为它和我之前的工作迥然不同,我希望利用这一机会突破自己。由于《飞越时空》是实时现场舞台表演,我必须要非常小心,熟悉舞台上发生的所有细节。目前我正在努力练习角色,相信经过这次培训,我可以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表演人员,同时积累宝贵的戏剧表演经验。说实话,我非常期待拉开帷幕的那一刻,我可以依靠自己的表演,为观众带来精彩的体验。

强大的国际出演阵容还包括来自中国饰演邪神Dark X的张迪,Melly和胖女孩则由马来西亚退役运动员李依静(Lee Yoke Jeng)一人分饰,花花公子(Dandy)的扮演者是韩国退役运动员韩国永(Han Koog Yung),怪物由蒙古国退役运动员恩科孟克(Munkhjargal Enkhmunkh)扮演,而B男孩由巴特博德·特赫-奥希尔(Batbold Tegsh-Ochir)扮演。

艺术先锋强强联合 前沿理念再造经典

《飞越时空》还代表着圣淘沙名胜世界与南洋理工学院以及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之间的首次合作,这两家新加坡先锋艺术类学校将为本次演出设计并制作令观众大开眼界的表演服装和舞台布景。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的三位学生携手圣淘沙名胜世界为《飞越时空》中的所有十三名角色设计一系列让人惊叹的服饰,现场的舞台布景,虎鱼学院的校徽以及现代新加坡的背景。

南洋理工学院的学生则会协助圣淘沙名胜世界制作一部将在《飞越时空》表演期间在屏幕上播放的30秒动画短片,其灵感源于韩国和新加坡的建筑。该项目包含脚本制作、概念具象、数码艺术开发(2D3D)、数码编辑、屏幕测试以及表演期间的布置。

《飞越时间》这部老少咸宜,爆笑全场的创新娱乐表演将仅限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上演 2017129日(星期六)至2018121日(星期日)期间共上演36。预售票现已公开发售。即日起,戏剧将可享受以下多项购票优惠(适用相关条款与条件):

· 名胜世界盛情卡会员、景点年票和季票用户以及酒店住客若购买2张或2张以上1类票、2类票和3类票6折优惠。

· 即日起至20171116日期间购票,即可享受早鸟票价,在VIP票价(118新元)以及1类、2类和3类票价的基础上6折优惠。

表演剧目 《飞越时空》

(中国内地:www.rwsentosa.com.cn/Tour-HotShow )

(中国内地以外:www.rwsentosa.com/flyingthroughtime)

演出时间: 2017129日(星期六)全球首映,然后将在指定日期的晚间八点场以及指定周末的下午两点场上演,直至2018121日。

演出时长: 75分钟(无场间休息)

演出地点: 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

演出票价: 门票分级定价,依次为38487898以及118新元。价格不含SISTIC预订费和手续费。购票途径如下:(65) 6348 5555 | www.sistic.com.sg | 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售票处



文章关键词:圣淘沙名胜世界 新加坡
更多圣淘沙名胜世界资讯
更多
  • 圣淘沙名胜世界推出欧芮酒店 打造交流、协作和共创的全新时尚目的地

    2023年06月12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宣布成为LIV高尔夫联赛新加坡站的呈现合作伙伴及官方酒店

    2023年03月14日

  • 新加坡环球影城夜场模式开启,邀您共享夜间精彩

    2019年02月22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入驻携程旅行网 进一步完善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2019年01月10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庆祝圣诞季 推出璀璨闪耀的圣诞夜间巡游和东南亚首个“荧光海洋”

    2018年11月30日

  • 华语乐坛天后那英时隔20年,再度唱响狮城

    2018年11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