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轮资讯
歌诗达邮轮与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呈献原汁原味意式足球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来源:歌诗达邮轮

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今日宣布与意大利顶级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达成里程牌式合作。

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今日宣布与意大利顶级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达成里程牌式合作。作为尤文图斯亚洲官方指定邮轮,歌诗达亚洲及中国舰队将为游客带来360°原汁原味的意式足球体验。此次合作也促成足球体验首次登陆中国邮轮市场。

歌诗达邮轮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优质纯正的“海上意大利”邮轮度假体验。而历经百年辉煌的尤文图斯是全球支持者最多的意大利足球俱乐部之一,曾获得33次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包括2011-12赛季至2016-17赛季意甲联赛六连冠)。同为意大利文化的标志性品牌,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游客的歌诗达海上之旅增添一抹亮眼的意式色彩。

登上歌诗达邮轮的所有游客都将迎来一趟难忘的“尤文图斯”主题旅程:“足不出舱”随时观看尤文图斯的精彩电视节目,或来到装饰一新的海上“尤文图斯文化长廊”了解俱乐部历史和大事记,并徜徉在“尤文图斯精品购物廊”选购纪念品。此外,游客可以悠闲地在尤文图斯主题元素环绕的尤文图斯儿童俱乐部放松休闲,或与尤文图斯吉祥物——斑马“J”一起互动玩耍。值得一提的是,歌诗达邮轮还特别为5-14岁的孩子们提供尤文图斯足球学校的培训项目,无论是否有基础均可参与这支由尤文图斯认证教练带领的海上小小足球队。

除了为游客带来海上意式足球体验,歌诗达邮轮还将携手曾创造历史的尤文图斯传奇球员展开中国巡回之旅,尤文迷们可借此机会一睹球星风采。如果足够幸运,游客还将获邀前往意大利,参观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场安联球场,并在此观看新赛季主场比赛。不仅如此,他们还能在球员热身时进入足球场地,与他们合影、签名。

“作为中国邮轮行业的先驱,歌诗达邮轮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为游客带来令人激动的全新邮轮体验和超乎其想象的海上假期。”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区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表示,“我们与意大利足球巨头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合作,不仅丰富了游客的邮轮体验,也再次强调了歌诗达邮轮的‘意’国风情。我们期待能与更多的意大利标志性品牌合作,为游客的海上假期来带更多特色文化体验。”

尤文图斯全球联合首席营收官及商业合作主管Giorgio Ricci说道:“这是两个在海外享有盛誉的意大利品牌——尤文图斯和歌诗达邮轮的一次完美结合。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人们对足球和我们斑马军团的热情有增不减,本次合作也正彰显了我们对亚洲市场的重视。而歌诗达邮轮是我们共同开发娱乐项目的理想合作伙伴。”

作为2006年首家开启以中国为母港运营的国际邮轮品牌,除了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歌诗达邮轮还将增加包括船上餐饮、娱乐及购物在内的多元化“意”式产品,进一步传递意式文化品牌元素。“歌诗达新‘意’代”将继续致力于丰富海上邮轮产品,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文章关键词:歌诗达邮轮 尤文图斯
更多歌诗达邮轮资讯
更多
  • 歌诗达第一艘液化天然气驱动邮轮交付

    2019年12月11日

  • 歌诗达邮轮携手香格里拉啤酒公司 中意结合创新升级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2日

  • 歌诗达·佛罗伦萨号正式举行下水典礼 进一步践行深耕中国市场承诺

    2019年11月19日

  • 助力打造海南“中国南向邮轮中心” 歌诗达邮轮发布全新三亚母港航线计划

    2019年11月05日

  • 歌诗达邮轮与海南三亚签订航线协议 新浪漫号将开启凤凰岛邮轮母港首航

    2019年10月08日

  • 开拓“新时代” 歌诗达·赛琳娜号青岛母港全新启航

    2019年09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