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大韩航空全新上线微信官方旗舰店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深入数字化进程,持续为中国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旅客的消费习惯,优化购买体验,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在2019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微信官方旗舰店。上线后,微信渠道将成为中国旅客购票的重要渠道之一。

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旅客的消费习惯,优化购买体验,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在2019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微信官方旗舰店。上线后,微信渠道将成为中国旅客购票的重要渠道之一。

根据微信官方最新数据显示,微信月活跃账户数达11.51亿,成为中国市场当之无愧的“国民应用”。微信目前不仅可为用户提供社交、支付等服务,也成为连接企业和用户的桥梁。微信渠道的开通是大韩航空继开通携程,飞猪,去哪儿等OTA平台直营店后,提升数字化服务、优化消费者体验的又一有力举措。随着大韩航空数字化进程的深入,微信也成为服务中国消费者的最大渠道之一,赋能大韩航空更好地提供本土化服务。

旅客在关注大韩航空微信公众号后,便可享受机票预定,购买,值机,航班动态查询,会员申请及积分等服务,方便旅客能够更加快捷地通过官方渠道购买大韩航空产品。微信官方旗舰店的上线,进一步表明了大韩航空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美飞行服务的决心,同时也将大大提升大韩航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为庆祝微信官方旗舰店上线,大韩航空将在1月13日-1月17日期间推出上线早鸟9折大促活动。同时,在1月16日大韩航空会员日当天,相关优惠幅度将低至85折。此外在每月会员日前后还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旅客可关注微信旗舰店获取优惠。


关于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8年运送旅客数量超过2,600万人次。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69架飞机与2万多位专业员工,每天飞行460多个航班,穿梭于5大洲44个国家的127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以仁川机场T2号航站楼为运营基地,提供以航空客运、货运、餐饮及机上销售为核心的全方位服务。

大韩航空是环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十九个成员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5,445多次航班,覆盖世界170个国家的1,036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6.76亿乘客。近期,大韩航空与达美航空建立了跨太平洋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全面广阔的航线网络。

在2019年,大韩航空也迎来了成立50周年纪念。秉承成为备受尊敬的业内领袖的愿景,大韩航空长久致力于为乘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如希望更详细了解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