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快放“价”开启加州阳光之旅 经济舱2,400元起,公务舱12,000元起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来源:国泰航空公司

加州曾因着无数音乐与影视作品而被大众所熟悉。温暖的阳光海滩、震撼的自然奇观、唤醒童趣的主题乐园,熙攘又具时尚气息的热闹街区,多面魅力让加州早已成为旅客心中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

加州曾因着无数音乐与影视作品而被大众所熟悉。温暖的阳光海滩、震撼的自然奇观、唤醒童趣的主题乐园,熙攘又具时尚气息的热闹街区,多面魅力让加州早已成为旅客心中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本期快放“价”,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推出2,400元*起由中国内地始发,经香港往返加州门户城市洛杉矶或旧金山之特价机票,让旅客以物超所值的价格开启加州阳光之旅。

即日起,旅客可率先通过国泰航空微信公众号或移动客户端,订购快放“价”限时特惠机票,并于指定日期#出发­,便可以2,400元*起往返洛杉矶或旧金山。8月23至25日期间,旅客亦可前往国泰航空官网www.cathaypacific.com.cn、飞猪旗舰店http://cathaypacific.alitrip.com,及去哪儿旗舰店http://cathaypacific.qunar.com 进行预订。

缓解长途飞行带来的疲劳,让旅行体验更加舒适愉悦,本期快放“价”亦推出公务舱优惠机票。12,000元*起即可获全程四段公务舱体验,在香港往返洛杉矶或旧金山之航线更可享受国泰屡获殊荣的长途公务舱。经典的1-2-1反鱼骨式客舱布局赋予旅客宽敞的私人空间;可调节的座椅在飞行中可调整为平卧睡床,配备柔软的枕头和轻薄羽绒被助旅客恬然入睡;15吋的私人电视提供应接不暇的影音节目亦可让飞行时光更加充实。旅途中,旅客还可任选国泰及国泰港龙设于香港国际机场的多间贵宾室,休闲放松。与此同时,购买本期“快放价”公务舱机票之旅客,亦可赚取「亚洲万里通」125%实际飞行里数,以用于日后兑换包括额外托运行李、加长空间座位、升舱或同行贵宾室等奖励。

快放“价”特价机票目的地及价格:
经济舱:

出发地^

目的地

往返起价*(元)

华北、华西、华东、广州

洛杉矶/旧金山

2,400

华南

2,600



公务舱:

出发地^

目的地

往返起价*(元)

华北、华东

洛杉矶

14,000

华西、华南

12,000

华北、华西

旧金山

14,000

华东、华南

16,600



* 票价未含相关税费及附加费,更多税费详情请参阅官网。此促销票价须受细则及条款限制。
# 旅行日期适用于2017年9月1日-27日及2017年10月4日至11月30日。
^华北出发地:北京、青岛、郑州、天津、大连
华东出发地:上海、杭州、南京、宁波、温州、武汉
华南出发地:厦门、福州、长沙、海口、三亚、桂林
华西出发地:成都、重庆、西安、昆明
(大连、天津往返香港航段适用于国泰港龙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代码共享航班。)
更多优惠详情,请拨打国泰及国泰港龙中国内地订位热线400-888-6628或前往国泰及国泰港龙柜台进行洽询。旅客亦可浏览国泰航空网站www.cathaypacific.com.cn,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文章关键词:国泰航空 国泰港龙航空
更多国泰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国泰航空与阿里巴巴集团及蚂蚁金服联手探索旅游服务优化

    2017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