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星星点灯,拥抱希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励骏酒店的8米高的圣诞树在孩子们的欢笑中点亮。励骏酒店金色大厅正中,一棵高达8米的圣诞树被金色彩球和闪耀的彩灯装点得流光溢彩。整个大堂灿烂夺目,金色主题的装饰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息。孩子们围绕着圣诞树,歌声,笑声,嬉闹声,响成一片。 本次圣诞点灯仪式活动,是北京励骏酒店联合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共同举办的一次慈善
北京励骏酒店的8米高的圣诞树在孩子们的欢笑中点亮。励骏酒店金色大厅正中,一棵高达8米的圣诞树被金色彩球和闪耀的彩灯装点得流光溢彩。整个大堂灿烂夺目,金色主题的装饰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息。孩子们围绕着圣诞树,歌声,笑声,嬉闹声,响成一片。

本次圣诞点灯仪式活动,是北京励骏酒店联合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共同举办的一次慈善公益活动。在北京励骏酒店的舞台上,星星雨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节目,生动活泼的演出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也是我们所期望的——用爱点亮希望,用爱与拥抱向孩子们传递关心、理解与支持。

驻店经理邓慧玲女士代表酒店向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捐赠了儿童绘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向北京励骏酒店颁发了爱心证书,感谢酒店对于自闭症儿童教育服务事业的支持,为此次点灯活动赋予了不同寻常的意义。

圣诞点灯仪式,点亮希望,点亮爱。

祝愿所有的孩子,希望常在,快乐永存。

在这个圣诞月,美丽的圣诞树将在北京励骏酒店大堂欢迎您的到来。期待您的光临,来大堂酒吧品尝一下精美巧克力火锅下午茶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