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世界睡眠日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邀宾客一起酣然好梦,获得松弛好状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来源:万豪旅享家®

2024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位于全国各地的酒店结合品牌“酣然好梦”、“活力运动”核心健康要素及其标志性的体验项目,邀请宾客拥抱深度睡眠,获得松弛感,唤醒活力好状态。

2024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位于全国各地的酒店结合品牌“酣然好梦”、“活力运动”核心健康要素及其标志性的体验项目,邀请宾客拥抱深度睡眠,获得松弛感,唤醒活力好状态。 

放松下来“酣然好梦”

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酣然好梦薰衣草精油(Sleep Well Lavender Balm)

作为威斯汀品牌的六大健康要素之一,“酣然好梦”旨在以标志性的体验为宾客创造舒适恬静的睡眠氛围,以多感官的松弛感受进入深度睡眠。专注于宾客高质量睡眠体验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承托宾客疲惫的身心。品牌标志性的白茶香氛融合雪松的清新和小苍兰的甜美气息,呼吸吐纳间焕活身心。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带来的舒爽沐浴体验,搭配清新怡人的白茶洗护用品,滋养身体的同时,倍感松弛。酣然好梦薰衣草精油(Sleep Well Lavender Balm)则令人静心宁神,在清新的植物芳香中入梦。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为宾客打造手作咖啡磨砂膏课程体验,用威斯汀专属白茶的清新芬芳与本地兴隆咖啡浓郁香味制作出放松身体的磨砂膏,配合威斯汀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洗浴体验,舒缓身心。厦门威斯汀酒店特邀专业芳疗师为宾客带来精油放松的小窍门,邀请他们个性化调配包括薰衣草、橙花在内的精油。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为宾客呈现一场正念冥想活动,通过颂钵和手碟的音域,小憩片刻,感受平静与放松。

“活力运动”精彩起来

新一代运动装备租借计划-海博艾斯(Hyperice)活力恢复与能量充电套装 

威斯汀健身中心TRX功能性运动器械(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

适度的运动在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同时有助提升睡眠质量。“活力运动”健康要素鼓励宾客通过运动焕活身体能量,调节身心平衡。 

作为威斯汀品牌特色的活力运动体验之一,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邀请宾客伴随清晨户外的阳光,迈开步伐探索目的地精彩。在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跟随威斯汀健康跑礼宾(Run Concierge)进行一场海滩有氧慢跑,在阳光与海风中,沿着绵延的海岸线活力运动。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为宾客定制 “园林旅享”健康跑路线。宾客可在园博园的自然人文景观中移步换景,享受清新空气带来的惬意与活力。当夜幕降临,宾客可从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出发,循着酒店定制的城市夜跑地图,穿过繁忙的街巷,在千厮门大桥上俯瞰嘉陵江景,感受华灯初上的山城魅力。 

WestinWORKOUT® Gear Lending运动装备租借计划,让宾客在旅途中可以随时租借各种运动装备,轻松运动起来。宾客还可借助新版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提供的海博艾斯(Hyperice)活力恢复与能量充电套装,缓解运动后或旅行中的肌肉疲劳和酸痛,恢复能量,宾客在全国各地的威斯汀酒店中都可以租借相应的运动装备。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旅享家®资讯
更多
  • 万豪旅享家推出全新家庭夏日套餐 邀您全家出动 共探马尔代夫

    2024年04月25日

  • 邂逅东南亚小众秘境 万豪旅享家邀宾客于五一黄金周悠享宁静假期

    2024年04月19日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以精致仪式欢庆暖春盛景,邀宾客共度优雅时光

    2024年04月08日

  • JW万豪酒店入驻山西,太原JW万豪酒店盛大启幕

    2024年02月27日

  • 雅乐轩品牌继续拓展华北市场 北京怀柔雅乐轩酒店启幕

    2024年02月02日

  • 万怡酒店品牌进一步拓展华南市场 汕尾海丰万怡酒店燃情启幕

    2024年0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