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安娜曼达拉爱梵森酒店推出空中瑜伽课程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来源:安娜曼达拉爱梵森酒店

位于越南芽庄的安娜曼达拉爱梵森酒店,欣然宣布酒店内的六善水疗中心推出空中瑜伽课程,为酒店丰富的休闲养生项目锦上添花。

位于越南芽庄的安娜曼达拉爱梵森酒店,欣然宣布酒店内的六善水疗中心推出空中瑜伽课程,为酒店丰富的休闲养生项目锦上添花。空中瑜伽结合体操动作和空中特技,可有效拉伸躯体、调整呼吸、放松身心,引导宾客进入冥想状态。


空中瑜伽所使用的吊床采用柔软的降落伞材料制成,悬挂于空中来支撑身体完成一系列瑜伽动作。悬空的失重效果能够消除脊柱压力、打开关节、舒缓身心,完美贯彻了瑜伽身心合一的原则。

此外,空中瑜伽还能加强肌肉力量、调节心血管机能、增加身体柔韧性、唤醒身体深层意识。这种全新的瑜伽练习可以刺激欢乐荷尔蒙的分泌,实现身心平衡。空中瑜伽练习将在海滨水疗中心休息厅进行,宾客可在尽情挥汗的同时欣赏壮丽浩瀚的海景。

酒店水疗中心经理Tran Thi Kim Ngan表示: “空中瑜伽形式新颖、精彩活力,同时有益身心,这与六善秉承的理念不谋而合。瑜伽兼顾了娱乐性与运动性,在追求年轻态的过程中,宾客也可以通过瑜伽时刻保持精力充沛。

50分钟课程售价每人15美元,90分钟课程售价每人25美元。

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芽庄六善水疗中心,致电+84 258 352 2222或登陆mgr-nhatrang-spa@sixsenses.com


更多安娜曼达拉爱梵森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