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OTA
同程旅行与四川航空将携手拓展越南出行市场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来源:同程旅行

1月8日,同程旅行联合四川航空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越南市场出行客户交流会。会上,双方就联合拓展越南出行市场等事项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在越南市场的优质出行服务产品打造、联合市场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1月8日,同程旅行联合四川航空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越南市场出行客户交流会。会上,双方就联合拓展越南出行市场等事项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在越南市场的优质出行服务产品打造、联合市场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徐州、俄罗斯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总领事TIMUR、四川航空商务委员会总经理吴德昀、同程旅行出行业务中心华西大区总经理刘少龙、同程旅行出行市场中心西南大区总经理尹浩等出席交流会。



(同程旅行与四川航空签署越南市场联合营销合作协议)

同程旅行与四川航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越南市场出行客户交流会的召开,是双方聚焦国际市场、着力提升海外市场知名度、强化海外客户联合开发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在优质出行服务开发、便捷出行服务推广、细分人群精准营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国际客运航线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四川航空商务委员会总经理吴德昀表示,四川航空与同程旅行在拓展越南市场的深度合作,契合了当前中越携手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历史潮流。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遵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持续提升国际航线客户开发、产品研发、精准营销能力,聚焦旅客需求,优化客户出行体验,打造个性化、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同程旅行出行业务中心华西大区总经理刘少龙表示,越南是同程旅行十分珍视的海外市场。同程旅行将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基于自身的大数据、技术和服务能力,联合航空公司为越南当地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越两国经济融通和人文交流。



(同程旅行与四川航空为越南出行市场合作伙伴授牌)

在交流会现场,同程旅行与四川航空还联合发布了面向越南市场的相关产品。在合作单位授牌环节,四川航空商务委员会总经理吴德昀与同程旅行出行市场中心西南大区总经理尹浩共同为越南中国商会及相关中资企业等合作伙伴授牌。

作为国内领先的旅行平台,同程旅行一直致力于推动出行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变革,与全球主要航空公司、机场集团的客户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并基于自身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合作伙伴的数字化变革、营销创新、产品与服务创新等提供全方位支持。

更多同程旅行资讯
更多
  • 同程旅行赋能甪直古镇更新,青靛甪直沉浸式夜游景区即将开放

    2024年04月24日

  • 电竞+文旅深度融合 同程旅行助力南宁兴宁文旅“出圈”

    2024年04月24日

  • 同程旅行发布粤港澳旅游报告: 一季度港澳用户对广东旅游搜索同比增近300倍

    2024年04月09日

  • 同程旅行:《与凤行》热播 取景地缙云仙都景区预订量环比涨近6倍

    2024年04月02日

  • 同程旅行与青海机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4月02日

  • 同程旅行与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下属单位“Kazakh Tourism”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3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