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计划焕新Embraer飞机机队客舱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来源:芬兰航空

此次焕新将为Embraer飞机机队带来更加舒适宜人的机舱氛围,内饰元素将与此前焕新的长途航线客舱一致。

芬兰航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焕新Embraer飞机客舱。此次焕新将为Embraer飞机机队带来更加舒适宜人的机舱氛围,内饰元素将与此前焕新的长途航线客舱一致。

芬兰航空Embraer-190客机

“我们希望提升旅行的舒适度,并在芬兰航空航线网络上为旅客提供高质量的旅行体验。”芬兰航空首席商务官Ole Orvér表示,“Embraer飞机机队的内饰元素和机上氛围将与此前焕新的空中客车宽体客机类似。”

此次客舱焕新将于2024年至2025年期间实施,首架焕新客机预计将在2024年底投入使用。

Embraer喷气式飞机飞往芬兰航空在芬兰境内和欧洲的目的地。焕新后的Embraer飞机仍将配有100个机位。芬兰航空目前共运营12架Embraer飞机。芬兰航空的Embraer飞机由北欧区域航空公司(Nordic Regional Airlines)运营。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芬兰航空资讯
更多
  • 芬兰航空为两架A350客机绘上姆明涂装

    2023年03月02日

  • 安心飞行:芬兰航空推出若干新措施保护乘客健康

    2020年05月13日

  • 芬兰航空携手名厨谭绮文(DeAille Tam)女士 为商务舱乘客带来全新空中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9日

  • 芬兰航空进一步增加运力 将于2019年冬开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

    2019年06月27日

  • 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航线将于2019年冬实现全年运营

    2019年04月22日

  • 芬兰航空商务舱换新装:推出Marimekko与L:A Bruket设计款旅行套装

    2019年04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