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重聚加州 解锁洛杉矶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

加州现已全面开放

由加州旅游局和洛杉矶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重聚加州 解锁洛杉矶”旅业及媒体活动(北京站)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以重聚为主线,通过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园区的体验,带领来宾穿越到天使之城洛杉矶和好莱坞的曼妙景观中,唤醒同业来宾们对加州的美好回忆。

活动中,加州旅游局和洛杉矶旅游局的代表分别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加州和洛杉矶的最新产品信息和未来的市场推广计划。两个机构的代表都明确表示,尽管目前受疫情影响,各项在地推广活动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但加州和洛杉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与期待依然坚定。同时,与会业者也与目的地机构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出境游市场的恢复与未来发展交换了极具建设性的建议和看法。

本次“重聚加州 解锁洛杉矶”是加州旅游局宣布回归并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后在中国华北市场的首场线下行业活动,标志着加州旅游局在中国的市场活动和投入将在年内逐步恢复。北京作为连接中国和加州的主要门户城市之一,在航空运力和产品开发等诸多方面具有标志性意义。作为加州主要的入境门户城市和旅游目的地之一的洛杉矶也已经走出受疫情影响的“至暗低谷”,并开始上演其王者归来的复苏之路。此次以“重聚加州 解锁洛杉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保持与中国同业和媒体的密切沟通与联系,并向旅游行业和游客传递积极正面信息,帮助业者树立信心,以期未来逐步发展复苏。

正如加州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oline Betata女士所表示“加州现已全面开放,并将继续为中国游客创造更新颖精彩的旅行体验,不断创新的加州精神年复一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前往金州大胆追梦。”在未来的时间里加州旅游局将更加深入的与区域合作伙伴合作,全面升级开设在中国社交媒体和OTA上的官方账号和信息检索渠道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行前体验,带领中国的旅业伙伴和游客加快脚步重返加州。

洛杉矶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亚当(Adam Burke)在给中国同业特别制作的视频里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您和您的客人的回归。有游客的洛杉矶才是真正的天使之城,您所熟悉和热爱的洛杉矶已经回来了……”

本系列同业重聚活动随后还将在上海举行。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资讯
更多
  • 加州推出全新全球品牌,欢迎游客体验“超凡游乐场”

    2024年03月08日

  • 加州旅游局上线“中国加油”视频,筑爱驰援

    2020年02月26日

  • Visit California 2017年11月月讯

    2017年11月27日

  • Visit California 2017年10月月讯

    2017年10月27日

  • 厦门航空6月27日开通厦门=洛杉矶航线

    2017年07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