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adidas Originals 新鲜事——CONFIRMED现已上线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来源:adidas Originals

CONFIRMED APP:你的独家产品和创意内容平台

在adidas的发展过程中,我们致力于创新。adidas尝试在不断变迁的现代街头潮流中,寻找一种更持久的文化影响力,新的应用程序CONFIRMED也由此诞生。新版CONFIRMED APP是基于2015年版本的迭代更新,并聚集了adidas顶尖的创造者们,以一种特殊的社群形式面世。作为adidas品牌的新枢纽,CONFIRMED APP将向用户提供独家的限量产品和创意内容。

从独家限量产品到前沿的创新设计,CONFIRMED APP精心策划,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尖端的产品与体验。CONFIRMED APP聚集了adidas备受追捧的合作系列产品,包括YEEZY家族 ,adidas与Noah的首个合作系列、与Sean Wotherspoon合作的环保概念鞋款SUPEREARTH,以及今年1月于时装秀上惊艳亮相的Craig Green Superstar鞋款。我们将充分利用adidas全新的发布机制以及数字安全技术,确保消费者以公平、快速、安全的方式选购心仪的产品。

CONFIRMED APP的定位不仅是独家限量产品选购平台,更将成为adidas顶尖创造者的灵感与故事空间。我们致力于为球鞋迷提供无与伦比的数字体验,从文章、采访,到从未向公众发布的视频,CONFIRMED APP期待将品牌的台前幕后故事全面呈现给用户,也由此给品牌带来新的生命力。此外CONFIRMED APP以社群为核心,不仅给予用户更多获得产品的机会也将同步分享有关Jonah Hill, Blondy,Nigo等街头文化领导者的特别内容。CONFIRMED APP期待推动球鞋文化向前发展。

CONFIRMED APP将于2020年10月28日向中国用户推出。请访问Apple App Store与腾讯应用宝进行下载,请访问adidas官方网站,点击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更多adidas Originals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