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布里斯班不容错过的8大体验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0日  来源: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布里斯班(Brisbane)被美誉为亚太区的新秀,是一座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现代都市。令人羡慕的户外生活方式,可爱激萌的澳洲动物,美丽迷人的布里斯班河,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购物体验……快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前往布里斯班,体验缤纷假期吧!

与澳洲萌宠亲密接触

位于布里斯班的龙柏考拉动物园(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是世界上最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考拉动物园,有130多只可爱的考拉宝宝,在这里你可以抱抱考拉、留影合念,还能喂喂袋鼠,与这些毛茸茸的朋友们亲密接触。前往拥有“海豚岛”美誉的摩顿岛(Moreton Island),和宽吻海豚们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傍晚在天阁露玛(Tangalooma)可以亲自喂食海豚;还可以去阳光海岸的澳大利亚动物园(Australia Zoo)和鳄鱼打个招呼或参加布里斯班观鲸活动(Brisbane Whale Watching)领略鲸鱼迁徙之壮美。

来市中心的沙滩撒点野

昆士兰的海滩令人着迷。但你一定想不到,即使在布里斯班市中心,也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沙滩氛围!这里是澳大利亚唯一的人造城中沙滩,坐落于南岸公园(South Bank Parklands),对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柔软洁净的白沙滩和郁郁葱葱的亚热带植物环绕着美丽澄澈的泻湖,成为公园内一大特色。泻湖旁的Aquativity水上乐园是家庭出游的好去处,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来感受戏水的乐趣吧!

不可错过的户外探险体验

要知道布里斯班可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著名的袋鼠角(Kangaroo Point Cliff)位于布里斯班河南岸,20多米高的崖壁有不同难度的岩石,适合各种水平的攀岩爱好者,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在此体验征服大自然的成就感。崖底的河岸冒险中心(Riverlife)还有划独木舟等更多惊险刺激的体验。

距离袋鼠角不远处就是著名的“故事桥”(Story Bridge),也是布里斯班一处探险胜地。游客可以攀登故事桥,欣赏360度美丽全景或体验沿绳滑降(Abseil Climb),还可以搭乘热气球鸟瞰全城。

搭乘城市猫,畅游布里斯班河

布里斯班河蜿蜒穿过整座城市,来到布里斯班,游河就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体验。如果要问,在布里斯班如何像当地人一样旅行?最佳答案一定是搭乘“城市猫”(CityCat)。“城市猫”是布里斯班的渡轮,也是当地人通勤的重要工具。每艘船都有自己的名字,沿布里斯班河共设有20多个停靠点。搭乘“城市猫”畅游布里斯班河,让自己沉浸在轻松悠闲的氛围中,将沿岸旖旎的风光尽收眼底。

吃货打卡美食地图

布里斯班绝对吃货美食地图上不容错过的一站。Eat Street Markets曾是一个废弃的集装箱码头,现已成为布里斯班的美食聚集地。60多个由集装箱改造的迷你餐厅,供应各式各样布里斯班街头美食,每到周五、周六的晚上还有现场音乐,为你开启一个美好的周末!老鹰街码头(Eagle Street Pier)、南岸的斯坦利街(Little Stanley Street)以及詹姆斯街(James Street)都设有众多屡获殊荣的餐厅和酒吧,完美的澳式大餐在这里等你。


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每年1月的布里斯班公开赛(Brisbane International)是开启澳网新赛季的活力赛事,一直以来吸引了众多网球巨星加盟,热爱网球的你可以在此看到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等名将的精彩角逐。

每年8月,布里斯班一年一度的昆士兰Ekka嘉年华是当地最盛大的节日,摩登的现代都市和传统的乡村生活在这里结合,为观众带来最地道的澳式生活体验。给刚出生的小羊羔喂奶、观看小鸡出壳等特色动物体验、大型游乐活动和各色美食等,是暑期亲子出游的最佳之选,当然还有丰富的农产品展览和竞赛,让你流连忘返。

每年9月的布里斯班节(Brisbane Festival),聚集了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上演众多令人惊艳的演出,古典及现代音乐会、歌剧、舞蹈、戏剧等演出,应有尽有。

买买买high翻天

还在等什么?布里斯班可是昆士兰著名的购物胜地!拥有各大国际零售店、高端奢侈品牌和老牌购物商场的皇后街购物中心(Queen Street Mall)和爱德华街(Edward Street)是所有游客的必去之地。或是前往The Collective Market淘淘宝,看看有没有你钟爱的手工艺品和设计作品。

直飞航线助力出行

布里斯班机场是澳大利亚第三大机场,由此前往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热门景点都无比便捷。2010年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了广州直飞布里斯班的航线。2016年12月,中国东方航空也开通上海至布里斯班的直飞新航线。目前第二条跑道已投入建设,建成后将接待更多旅客。

更多关于直飞航班详情:


航线 航班号 起飞 到达 班期

广州-布里斯班 CZ381 21:20 8:30+1 每天一班

布里斯班-广州 CZ382 9:55 17:00 每天一班

上海-布里斯班 MU715 21:35 10:05+1 每周二、三、五、日

布里斯班-上海 MU716 12:05 20:00 每周一、三、四、六


更多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资讯
更多
  • 8种美好灵感 焕新未来生活

    2021年02月24日

  • 周游盘点黄金海岸十大精彩体验

    2020年05月11日

  • 带着妈妈玩转澳大利亚南昆士兰,特别的爱给挚爱的她!

    2019年05月06日

  • 来澳大利亚凯恩斯,解锁精彩户外运动,开启2019无畏生活!

    2019年01月29日

  • 儿童教育类综艺《带我去远方》选景澳大利亚凯恩斯,明星带上萌娃暖心出发啦!

    2019年01月16日

  • 缤纷仲夏迎新年——南昆士兰跨年姿势大合集,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1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