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文学里程碑之年,英国旅游局庆贺魔法英伦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来源:英国旅游局

英国旅游局发布了一张在线互动地图,图上标注了英国各地的魔法景点,这些地方曾是全世界最伟大的文学作品和神话传说的灵感源泉。

究竟是什么让英国成为一处富有魔法的旅游胜地?恰逢《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出版20周年纪念日(2017年6月26日),英国旅游局借此机会向大家展示其魔法之国的由来。

英国旅游局发布了一张在线互动地图,图上标注了英国各地的魔法景点,这些地方曾是全世界最伟大的文学作品和神话传说的灵感源泉,其中包括:哈利·波特、舍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亚瑟王、尼斯湖水怪……

英国旅游局总监叶佩茜(Patricia Yates)女士介绍说:

“从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经过的苏格兰格伦芬南高架桥(Glenfinnan Viaduct ),到麦格教授位于杜伦大教堂(Durham Cathedral)内部的教室,再去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探索禁林,哈利·波特的英国就是魔法本身的代名词。”

“哈利和他的魔法世界一如既往地让全球各地一代代读者为之着魔,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吸引他们去探索那些拍摄场所及自然风光,亲历神奇体验。”

众多海外游客被英国的文化及历史遗产所深深吸引,进而前往英国参观城堡和历史建筑,其年均消费金额约为80亿英镑。其中,电影和文学同样是游客出行的巨大动力,约三分之一的潜在游客希望走进曾在荧屏上出现过的那些地方。

文学和电影推动了不同区域景点的旅游业发展。雪墩山(Snowdonia)是影片《亚瑟王:圣剑传奇》(King Arthur: Legend of Sword)的拍摄背景,位于汉普郡(Hampshire)的海克利尔城堡(Highclere Castle)则是“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所在地,而在影片《圆梦巨人》(The BFG)中能看到雕塑“北方天使”(Angel of the North)和斯凯岛(Isle of Skye)出镜。

英格兰旅游局已将2017年命名为文学巨匠主题年年,把聚光灯投向英格兰的文学景点和各类周年纪念活动,例如简·奥斯汀逝世200周年,第一本福尔摩斯小说出版125周年,还有Enid Blyton的作品《五伙伴历险记》(Famous Five)问世75周年。

2017年最新数据显示,一月至四月期间访英境外游客达到创纪录的1180万人次,较2016年同比增长11%;境外游客共计消费62亿英镑,涨幅达14%,同样创下新高。

来自旅游情报公司ForwardKeys的最新航班预订数据显示,夏季抵英的国际机票预订数量目前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并领先12%之多。

旅游业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1270亿英镑,为全国各地创造工作机会、促进经济繁荣。


文章关键词:英国 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
更多英国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英国这样玩!夏末秋初来乡间花园逛逛!

    2018年09月11日

  • 英国旅游局宣布任命艾漫威先生为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

    2018年08月15日

  • 夏天就应该要去苏格兰徒步啊

    2018年07月18日

  • 吃货们快来英国过节!

    2018年06月15日

  • 品尝杜松子酒,方式不止一种

    2018年06月12日

  • 怎样在英国打开春节?

    2018年02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