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

跨界营销风生水起,体育营销备受青睐

2018-2019旅游休闲行业趋势报告

2018年8月,南非旅游局与大疆创新(DJI)、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携手推出了一项旅游视频征集活动,旨在通过中国游客使用的高科技技术探索曼德拉的光辉历程。

澳大利亚旅游局:2018年11月,澳大利亚旅游局助力澳式足球职业联盟(AFL)举办媒体发布会,宣布将在2019年为观众呈现圣基尔达澳式足球俱乐部及阿德莱德港澳式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巅峰对决,以推进澳式体育文化在中国的发展,此次将是澳式足球职业联盟常规积分赛第三次登上上海江湾体育场阿德莱德球场。澳式足球职业联盟(AFL)承诺将在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在上海举办丰田杯澳式足球联盟常规积分赛,从而进一步加深中澳之间的体育和文化方面的交流与了解。我们作为澳式足球职业联盟(AFL)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很高兴可以带动更多中国人对澳大利亚体育赛事及澳式生活方式的关注。


南非旅游局:2018年8月,南非旅游局与大疆创新(DJI)、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携手推出了一项旅游视频征集活动,旨在通过中国游客使用的高科技技术探索曼德拉的光辉历程。大疆创新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无人机制造商,也是全球领先的商用、娱乐用飞行机、航拍飞控产品的研发商和生产商,独占90%以上的市场份额。此次的合作可借助高科技渠道,向游客展示与曼德拉一生密切相关的历史与社会遗迹、故地、景点和相关体验,也呼应了南非旅游局推出的曼德拉百年诞辰纪念计划。


千禧酒店集团: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全球酒店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落地中国,标志着中国客人及“蓝军”粉丝将有机会进一步收获更多匠心定制的住宿及足球体验。作为国际酒店集团与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的首个全球性合作的一部分,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将以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为起点,逐步辐射整个中国市场,致力于在为客人提供更加多元丰富住宿体验的同时,成为“蓝军”粉丝的大本营。随着合作的推进,双方将为中国客人及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福利,通过官网预定即可尊享一系列终身难忘的住宿及足球体验。


希尔顿酒店集团: 希尔顿助力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持续为中国会员提供多元化专属体验。希尔顿与厦门马拉松携手,达成为期两年的深度合作,为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一票难求的直通厦马资格,并特别打造厦马跑者套餐,让宾客可以畅享一系列超值的赛事相关非凡礼遇。

歌诗达邮轮:歌诗达在海上娱乐活动方面推出了全新产品,比如在2018年与知名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合作,成为尤文图斯亚洲官方指定邮轮,并在船上设计了一系列相关娱乐设施,开设了尤文图斯少儿足球训练营,尤文图斯酒吧和博物馆等等。


法荷航集团:中国高尔夫球手吴阿顺在荷兰高尔夫俱乐部球场18号洞打出致胜一鸟,赢得2018年荷兰公开赛(KLM Open)冠军。第99届荷兰公开赛于2018年9月13日至16日在Spijk的荷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赛事由TIG运动主办,荷兰皇家航空与ING集团赞助。

2019年我们还将举办法航高尔夫中国公开赛。


新西兰航空:致力于向全球旅客传播新西兰文化、提供新西兰优质产品体验的新西兰航空,与被誉为“全世界最舒服的运动鞋”的新西兰知名鞋履品牌Allbirds展开了跨界合作,推出联名限量款美利奴羊毛眼罩“Bird Mask”,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进一步升级云端睡眠体验。


VISA: 2018年10月11日,上海,由Visa冠名赞助的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开幕派对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再度热力开启。Visa三度赞助上海时装周,用创新支付科技持续为时尚注入新鲜活力。本届时装周,Visa宣布将与上海时装周再续三年合作关系,携手银行商户共同助力中国原创设计发展,将时尚引力推向全球范围,在纽约时装周、墨尔本时装节等国际知名时装周掀起Visa跨界风潮,和年轻消费者一同感知时尚潮流生活方式。
Visa携手2019美团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的发布,更与获奖餐厅紧密合作,推出了“Visa非凡食客餐厅” 计划,共同定制优质便捷的服务和非凡的用餐体验给持卡人,让中国味蕾赏味全球。借由2019美团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的发布,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女士也正式揭晓了2019“Visa非凡食客餐厅”的榜单。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