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

各品牌加速拓展线上渠道

2018-2019旅游休闲行业趋势分析

【趋势洞察】 品牌除加速拓展携程、飞猪、去哪儿等综合平台型线上渠道外,也开始拓展所在细分垂直领域的线上渠道,合作形式从单纯的平台上线,拓展到会员互通等更多合作形式,部分品牌已经在向与平台的全方位战略合作迈进,以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先发优势。 【案例】

【趋势洞察】


品牌除加速拓展携程、飞猪、去哪儿等综合平台型线上渠道外,也开始拓展所在细分垂直领域的线上渠道,合作形式从单纯的平台上线,拓展到会员互通等更多合作形式,部分品牌已经在向与平台的全方位战略合作迈进,以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先发优势。


【案例】

歌诗达邮轮:歌诗达邮轮已经与飞猪等平台合作,开辟线上线下多种销售渠道,与消费者直接沟通。

公主邮轮:2018年,公主邮轮揭幕了飞猪官方旗舰店,并陆续携手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为中国宾客提供了在邮轮上更为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这一举措同时也获得了宾客的广泛好评。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线上线下多重渠道,依据宾客的需求和偏好,打造个性化的服务和宾至如归的海上假期。

希尔顿:鼓励中国游客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成为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同时,我们也与飞猪等当地分销渠道合作开展预订业务。

法荷航:2018年11月,法航荷航集团与携程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法航荷航集团与携程之间的合作迈向新高度,合作领域将拓宽至分销、营销、产品服务以及常旅客计划等方面。在合作框架内,法航荷航与携程之间的业务合作将充分整合利用各自资源,向市场提供更丰富独特的综合旅游服务产品。

大韩航空:2018年,我们优化了中国区官网访问速度,推出了新的银联快捷支付功能,与携程、飞猪、去哪儿、同程、途牛等OTA开始了全新的战略合作,上线了航班管家旗舰店。所有这些都收到了乘客和合作伙伴的良好反馈。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飞猪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贵宾金环会”实现会员打通,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首次向合作伙伴开放全等级会员权益兑换,向飞猪会员开放黄金级、翡翠级、钻石级三个等级会员权益。飞猪F3会员通过专项挑战活动,最快仅需1个间夜入住,就可成为金环会翡翠级会员,较常规一年完成20间夜入住的要求门槛大幅降低。

新加坡航空:2018年8月21日,新加坡航空与阿里巴巴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旨在通过阿里经济体生态力量,共同为零售和旅游价值链上的消费者开启新价值。根据协议,飞猪会员和新加坡航空KrisFlyer常旅客会员计划将启动里程互通和权益共享。阿里巴巴旗下飞猪、菜鸟、阿里云及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共四个业务线都将加入到本次合作中,合作内容涵盖机票销售、会员互通、创新营销、国际货运、云计算服务、机上支付等方面。

澳洲航空:2018年7月,澳航首家官方旗舰店正式在去哪儿网站上线,用户可以通过去哪儿网站或手机客户端直接预订购买澳航机票,还将逐步实现行李额度、付费选座等附属服务产品的预订。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