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探索德克萨斯州的内心深处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德克萨斯州丘陵区的地形充满令人惊讶的变化,为自然美景提供了完美又不均匀的画布。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官网)

德克萨斯州丘陵区的地形充满令人惊讶的变化,为自然美景提供了完美又不均匀的画布。风景秀丽、土壤肥沃,散布着数不清的酿酒庄园、美食餐厅、野花农场、湖泊河流……驱车行驶在公路上,仿佛进入“艺术画廊”!透过车窗,3月的野花将窗外的美景变成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作,零星散布的小镇仿佛乌托邦里的理想世界。

对于所有年龄段的人们来说,选择德克萨斯州丘陵区的旅行都无懈可击。再建景观和自然资源相结合,宜人的天气,水上仙境和体育赛事主题之夜让这里成为家庭出游的共同选择。驾车穿越德克萨斯州丘陵地区绵延起伏的田园景观小镇,很难想象在汽车轮胎下方30米左右的地方会有成千上万个洞穴,其中一些洞穴有巨大的瀑布和古代动物化石。每年,勇敢的洞穴爱好者都会到这里来“朝圣”,在“展示洞穴”中行走、爬行和摇摆,之所以叫他“展示洞穴”,是因为他们配备了人行道和戏剧性的灯光,来展现令人惊叹的景观特征。

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Austin)是全美发展最快速的城市之一,是座有声的浪漫城市,被冠以“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美号。大胆、活力和狂热,揭露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简称SXSW)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节庆活动之一,每年3月,全世界的游客纷纷涌入奥斯汀,体验令人震撼的音乐之旅,发现德克萨斯州的动感魅力和独特意义。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官网)

SXSW音乐节

SXSW创办于上世纪80年代末,是一个拥有30多年历史的文化盛会,已经成为文青、极客们的广泛多元化创意的主要汇聚地。每年盛会期间,奥斯汀人都会为SXSW做准备,品牌宣传活动、创意互动、音乐电影主题的设置随处可见,吸引大量的游客来到这里。2020年SXSW盛会将于3月13日至22日在奥斯汀举办,届时将举行一系列互动技术、音乐电影等活动,带您体验无与伦比的学习与互动,电影与音乐行业的创意交流。SXSW体现着一种随心所欲的感觉和令人振奋的能量,“酷”在这里被重新定义。

德克萨斯人热衷于现场音乐,汲取令人感到疯狂的声音。音乐节日体验,是现代音乐爱好者的向往追求,也是了解一个地方精神的亲密方式。德克萨斯州的音乐与居住在“孤星之州”的人们一样独特而广泛,其音乐形式是多样化的,对于每一个造访的音乐发烧友来说,都有很多选择。2020年音乐节预计参与人次将超过15万人,在100个舞台上汇集来自60多个国家大约2000个崭露头角的特色乐队等。音乐节的最大特色就是每个演出的场地都离得非常近,而且周围有不同的酒吧、俱乐部。Mike Posner, Imagine Dragons和Foster the People这些家喻户晓的艺人和乐队,都是在SXSW音乐节上被发掘出来的。

即使在没有音乐节的时候,您也可以在任何一家酒吧或饭店停留欣赏现场音乐演出。第六街是个历史性与娱乐性兼具的区域,也是奥斯汀的现场音乐中心。一年到头的各类演唱会在第六街、仓库区和红河娱乐区的大小场馆上演。美妙的蓝调,狂野的摇滚和朗朗的乡村音乐环绕在每个奥斯汀居民和游客的心头。 

(图片来源:德克萨斯州官网)

3月的德克萨斯州丘陵区与奥斯汀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体验完狂热的音乐盛典,再来一场悠闲的德克萨斯州公路旅行,一定会给您留下难忘的回忆。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德克萨斯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德克萨斯州高颜值自拍胜地

    2019年12月11日

  • 到德克萨斯州迎接农历新年

    2019年11月13日

  • 最佳圣诞盛宴尽在德克萨斯州

    2019年10月10日

  • 热血沸腾的体育天堂

    2019年09月16日

  • 德克萨斯州“最酷”小镇

    2019年08月20日

  • 德克萨斯州特色购物体验

    2019年07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