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2019希世之恋仲夏婚礼秀,邂逅幸福旅程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来源: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

2019年6月22日,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主办2019希世之恋仲夏婚礼秀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9年6月22日,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主办2019希世之恋仲夏婚礼秀发布会完美落幕。

在此次婚礼秀设计来源于大理蝴蝶泉边上的雯姑与霞郎的爱情故事。蝴蝶一生只有一个伴侣,忠诚彼此,两个陌生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相爱概率是0.000049。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诠释这美好的爱情。

婚礼秀设计: 云裳宴会设计
婚礼秀摄像:柴超摄影工作室
婚礼秀执行:逐梦执行团队
婚礼秀场地: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苍山宴会厅

主舞台设计:主要运用蝴蝶飞翔的感觉造型陈设,两侧圆形道具加上花艺,像生命力的生长,蝴蝶翅膀的剔透感,用水晶帘相互印衬,加上灯光的照射,像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蝴蝶轻舞,卷起花蕾,树影婆娑,草木伸展,白马踏香来,时光轻曼,整个现场更加具有身临其境的体验感。

以梦为马,不负此生,运用蝴蝶的艺术展现形式,空间概念,灯光,线条,加上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宴会厅本身的场地优势,呈现出一个如梦如幻的婚礼盛宴,来表达从恋爱到婚姻的美好期许,也像是为新人的爱情插上梦想的翅膀,携手走进下一个幸福阶段的美好旅程。

婚礼秀现场嘉宾置身如梦幻
婚礼现场,世间繁华喧嚣
抵不过彼此对视时点点星光

茶歇及户外草坪婚礼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江健彬先生致词

互动抽奖

望苍山,瞰洱海,尽享南诏风情。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是率先进入大理的国际品牌度假酒店。酒店坐落海西苍山十九峰之一佛顶峰下半山腰,十八溪之一莫残溪于酒店北侧潺潺奔向洱海,背靠苍山,俯瞰洱海,位于上关于下关之间,酒店随处可见白族民族特色装饰,大堂的《风花》吊挂装饰,前台背景的扎染布卷强-《雪月》,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大理四景风花雪月呼之欲出,沉醉在大理的风花雪月之中。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
专业的婚宴服务管家
悉心打点
尽善尽美
收获一场完美婚礼
2019 全新礼遇
1599元/桌起订

1100平方米无柱式,层高7.2米
美轮美奂的苍山宴会厅,
可拆分多个独立区域
悉心打点,尽善尽美

300平方米,层高5.5米
无柱式洱海宴会厅
找到您专属的仪式感

两个户外庭院草坪
在洱海与苍山的见证下
甜蜜相拥 开启幸福生活
以梦想中的婚礼开始

往后余生
平淡是你
幸福也是你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2020圣诞亮灯仪式暨五周年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1日

  •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 Hilton Dali Resort & Spa | 中国热门酒店目的地TOP100推荐系列

    2020年11月10日

  • 一家童乐,玩伴多多 —— 快来开启萌趣之旅吧!

    2020年10月12日

  • 希尔顿2020中华主厨季,开启舌尖上的苍洱之旅

    2020年08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