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开启德克萨斯州嬉水之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来源:德州旅游局

德克萨斯州有着丰富水体资源,不论是湖泊、河流还是著名的墨西哥湾海岸线海滩,来到这里便能快速的找到舒爽清新的嬉水之处,以及四季都适合游泳的地方。

天气渐暖,最适合游泳的季节即将到来,是时候开始准备嬉水清单了。德克萨斯州有着丰富水体资源,不论是湖泊、河流还是著名的墨西哥湾海岸线海滩,来到这里便能快速的找到舒爽清新的嬉水之处,以及四季都适合游泳的地方。

巴顿泉游泳池 Barton Spring Pool

位于奥斯汀(Austin)的巴顿泉游泳池占地约1.21公顷,全年的水温为摄氏21度,各个季节都适合下水游泳。巴顿泉游泳池作为特色泳池,在当地极具知名度,近年来的访客已达到80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是濒临灭绝的巴顿泉蝾螈(Barton Springs Salamande)的栖息地,因此被列为特别保护区域。泳池每周四的早上9点至晚上7点不对外开放,以便维护野生动物及游客们使用的泳池环境。

巴顿泉游泳池 图片来源:奥斯汀旅游局官网

加尔维斯顿岛州立公园 Galveston Island State Park

加尔维斯顿岛位于墨西哥湾沿岸,拥有许多海滩,是游泳爱好者必访的州立公园。在游览这些海滩时,还可以免费享受皮划艇、赏鸟、垂钓及野外徒步之旅等活动。这里也曾在2013年被旅游频道(Travelchannel.com)评为“墨西哥湾最佳海滩”前五名之一。除此之外,占地8平方公里的墨西哥湾沿岸的屏障岛生态系统,让游客们可以尽情欣赏沿海地区的栖息地,春季与秋季时,可以观赏来自东半球的鸟类在此驻足停留。

加尔维斯顿岛海滩 图片来源:德州旅游局 摄影:James Hudson

柯莫河Comal River 

柯莫河位于新布朗费尔斯(New Braunfels),是德克萨斯州别具一格且最受欢迎的天然水域之一,带上游泳圈,随时来这里享受漂浮的体验。柯莫河的水源自爱德华兹含水层(Edwards Aquifer)涌出,流经兰达公园(Landa Park)后再到新布朗费尔斯市中心,与Schlitterbahn水上公园接壤,最终与瓜达卢佩河(Guadalupe River)汇合。柯莫河同时也是美国最短的通航河流之一,水温终年都保持在摄氏21度左右,在炎热夏季,非常时候到此一游;在冬季,甚至还能够进行晨泳。

巴尔莫雷州立公园 Balmorhea State Park

位于德州西部托亚韦尔(Toyahvale)的巴尔莫雷州立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温泉游泳池,在这里不仅可以游泳,还可以欣赏自然景观、潜水、露营、赏鸟等活动。历史悠久的巴尔莫雷州立公园至今已成立约80年之久,公园内设有野餐场所、户外运动区及游乐场,这里同时还是许多濒临灭绝的鱼类及野生动物的家园。此外,公园中设有34个露营地,让前来的游客能够在嬉水后体验户外露营的乐趣。州立公园的泳池每天有超过69万立方米的水流通过,占地5260平方米,泳池深达7.62米,水温全年保持在摄氏22至24度,也是个全年都非常适合玩水的景点。

巴尔莫雷州立公园泳池 图片来源:德州旅游局 摄影:Chris Zebo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德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