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轮资讯
银海女神号抵达亚洲 即将穿越远东、新西兰及澳洲, 驶往阿拉斯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银海邮轮

银海女神号将为宾客带来一系列美国阿拉斯加州深度游体验, 12 条不同的航程选择, 把这美国第 49 个洲的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银海邮轮顶级豪华旗舰“银海女神号” 已于 2018 年 11 月 9 日顺利抵达新加坡, 完成了她在亚洲的首次登陆。 而即日起至 2019 年 4 月, 这艘集尊贵与优雅的银海邮轮旗舰船将穿越远东、澳大利亚、新西兰直至太平洋地区, 为宾客解锁更多结合了诗情画意、传统古韵以及现代风光的目的地。 随后, 从 2019 年 5 月开始,银海女神号将再次出发,开始一次跨越太平洋、向阿拉斯加出发的夏日航程。

银海女神号将为宾客带来一系列美国阿拉斯加州深度游体验, 12 条不同的航程选择, 把这美国第 49 个洲的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天然去雕饰的峡湾,闪亮清澈的冰川,时而浮上海面的座头鲸, 捕食三文鱼的棕熊等无数举世无双的奇景,尽在阿拉斯加。通过一系列陆地行程加深游览体验,宾客们得以全身心沉浸于自然之中, 这亦是银海邮轮的特色之一。

银海女神号阿拉斯加航线选览:

• V6911 – 从苏华德(阿拉斯加安克雷奇)至温哥华

银海女神号将于 2019 年 5 月 27 日从苏华德(阿拉斯加安克雷奇) 出发前往温哥华,开始一次长达 10 天的航程,沿途停靠哈伯德冰川,锡特卡,海恩斯,朱诺,崔西冰河峡湾,弗兰格尔岛,凯奇坎,鲁伯特王子岛(英属哥伦比亚),内湾航道。本航线包括数个陆上行程。 在其中一个行程当中,宾客们将能搭载直升飞机,来到朱诺上空,俯瞰生机盎然的热带雨林,壮丽深邃的峡谷,还有令人叹服的延绵山峰。 宾客将在本次旅程中前往两个不同的地点,收获难忘回忆,探索在半空中观景的乐趣。直升机飞行员将带宾客一探秘密景区的真容,包括仙境(Wonder Land), 绮丽无比的哈伯德冰川支流, 冰川之王(Glacier King),门登霍尔塔(Mendenhall Towers),以及魔鬼之爪(Devil's Paw)。 这趟带领宾客细味目的地真实之美的深度游航程费用从7,380 美元起,提前预定可享受九折优惠。

• V6912 – 温哥华往返

历时 11 天的航线将从温哥华出发,带领宾客体验一系列阿拉斯加特色景观,从引人入胜的凯奇坎文化,到弗兰格尔岛令人流连往返的自然风光。 2019 年 6 月 6 日启程,银海女神号将沿着内湾航道航行,沿途停靠凯奇坎、锡特卡、海恩斯、崔西冰河峡湾、朱诺、弗兰格尔岛、鲁伯特王子岛(英属哥伦比亚)、以及纳奈莫(英属哥伦比亚)。在凯奇坎,宾客们将感受到真正的“阿拉斯加伐木大比拼” 体验一系列当地传统赛事。这趟令人难以忘怀的陆上旅程展示了各种新奇的技艺,包括锯跳板、切割树皮、抛掷斧头、滚圆木、爬树等。行程费用从 6,120 美元起,提前预定可享受九折优惠。

• V6913 – 温哥华往返

这趟长达 10 天的温哥华往返旅途将于 2019 年 6 月 17 日启程, 宾客有机会欣赏到座头鲸等多种新奇的野生动物。在朱诺,宾客们可以登上研究船度过半天时间,在如诗如画的雪顶山峰和碧蓝色冰川的包围中,近距离观察鲸、海豹、海狮、鼠海豚。银海女神号将顺内湾航道航行,沿途停靠凯奇坎、锡特卡、海恩斯、朱诺、弗兰格尔岛、沃克湾、 鲁戴尔德湾(迷雾峡湾) 以及鲁伯特王子岛(英属哥伦比亚) 。行程费用从6,930 美元起,提前预定可享受九折优惠。

• V6920 – 从温哥华至苏华德(阿拉斯加安克雷奇)

这趟为期一周的行程包含了众多阿拉斯加的标志性目的地和旅行体验。 2019 年 8 月 8日,银海女神号将从温哥华启程,载着宾客们亲近感受内湾航道、凯奇坎、朱诺、史凯威、锡特卡、以及哈伯冰河的地道风情,并在 8 月 15 日抵达苏华德(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在锡特卡,有兴趣的宾客能够在远离尘嚣的南阿拉斯加通加斯国家森林,亲身体验到“飞蝇钓”的刺激经历,垂钓当地各种特色鱼类。在旅途中,悉心留意沿岸风光,宾客们也许能捕捉到棕熊、黑尾鹿和老鹰的身影。银海女神号行程 V6920 的费用从 4,770 美元每人起,提前预定可享受九折优惠。

• V6921 –从苏华德(阿拉斯加安克雷奇)至温哥华

于 2019 年 8 月 15 日出发,银海女神号将驶离苏华德(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向温哥华出发,开始一次为期 7 日的航行,沿途停靠哈伯冰河、朱诺、史凯威、锡特卡、凯奇坎、以及内湾航道。在令人难忘的陆上行程中,宾客们可以深入美不胜收的阿拉斯加风景地,留心观察的宾客们说不定瞥见鲸群掠影。在史凯威,宾客们可以参与陆上旅途,乘上蒸汽火车,沿着有“世界最美铁路”之称的白色隘口育空铁路,欣赏阿拉斯加的地道风景。本行程费用从 4,500 美元每人起,提前预定可享受九折优惠。银海邮轮欧洲和亚洲总经理 Alfredo Spadon 说道:“我们所钟爱的银海女神号, 为宾客提供极致舒适的出行体验, 呈现精彩的当地文化, 是向往奇境胜地的宾客们的不二之选。 2019 年的阿拉斯加处女航将是一次非凡的旅程, 银海女神号会在带领宾客亲临阿拉斯加、探索当地真实之美的同时, 带来私人订制的极致奢华船上体验。 ”

仅载客 596 人的银海女神号以极致优雅和卓越服务,为全世界追求卓越品味的宾客们重新定义了奢华邮轮旅行的内涵。在船上,客人可以享受豪华的宽敞海景套房,八大餐厅提供的丰盛美食,以及私人管家带来的个性化服务。船上全包式的服务体验还包括免费的红酒选择,高品质洋酒供应,瓶装饮用水、果汁以及无酒精饮品, 24 小时开放的套房酒吧,讲座和丰富的船上体验项目、陆上往返旅程交通(适用于大部分港口),船上服务(不包括水疗),以及无限量免费 Wi-Fi 上网。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银海邮轮资讯
更多
  • 银海女神号亚洲首航 带来至尊服务与奢华体验

    2018年11月08日

  • 银海女神号亚洲始航 带你领略真实的东方色彩

    2018年10月11日

  • 银海邮轮甄选亚洲奢华海上旅程 限时独家礼遇

    2018年01月17日

  • 银海邮轮古巴终极之旅

    2017年12月21日

  • 银海邮轮与鸿鹄逸游联合推出“银云号”远征船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

    2017年11月14日

  • 银海邮轮集团宣布建造“银海女神号”姐妹邮轮 定于2020年铸成

    2017年09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