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三亚将启动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 打造夜游新景观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了让三亚的夜更有特色,让市民游客有更好的体验,三亚将启动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规范化建设全市夜景灯光系统,打造夜游新景观。

    为了让三亚的夜更有特色,让市民游客有更好的体验,三亚将启动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规范化建设全市夜景灯光系统,打造夜游新景观。

    三亚把夜景灯光提升改造作为城市“双修”的重要项目,重点对三亚湾沿线和城区的夜景灯光进行改造提升。根据三亚湾、三亚两河四岸景观带和市区主干道城市亮化工程已基本满足夜间照明但整体夜景照明杂乱、城市结构不明晰、整体效果不够美观等的现状,三亚计划在现有城市夜景照明基础上进行改造,以三亚湾城市立面、三亚河两侧及城市主要制高点全景式灯光为主要载体,高标准、高起点、规范化建设全市夜景灯光系统。其中,三亚湾的夜间灯光效果提升改造将采用高科技技术,制作出类似水幕电影的视觉体验。

    根据初步规划,三亚在主城区内道路两侧启动19处城市照明示范段工程,包括建筑、道路以及桥梁的照明景观,总长度为44.1千米。项目预计5月底前开工建设,今年年底基本完成。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中国经济网资讯
更多
  • 内蒙古冬季旅游 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2018年01月29日

  • 敢于担当 福州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架设旅游合作桥梁

    2017年11月22日

  • 铁路实施10年来最大规模运行图调整 高铁增开夜车

    2016年04月21日

  • 海南旅游地产迎来升级转型期

    2016年04月21日

  • 渝东北十三区县抱团发展旅游

    2016年04月08日

  • 上海迪士尼门票下周开始预订

    2016年03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