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欢迎中国”最新认证新闻发布会于沪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来源:travelweekly-china

“欢迎中国”向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区、菲登扎购物村、法拉利博物馆颁发“欢迎中国”认证证书。

5月10日,首届ITB China在上海开幕,这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交易会首次落户中国。“欢迎中国”作为“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推广活动的欧盟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展,在其展示的众多旅游目的地中,意大利作为上海ITB 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首选目的地,受到各方特别关注。

与此同时,“欢迎中国”最新认证—意大利新兴旅游目的地新闻发布会,也于10日下午14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领事鲁多维卡·穆拉扎尼(Ludovica Murazzani)、哲意控股CEO申晓亚(Jacopo Sertoli)、卡拉布利亚区国际化总监吉纳·奎诺(Gina Acquino)、菲登扎购物村旅游总监希尔维亚·塔格里亚费里(Silvia Tagliaferri)和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航空营销开发总监福斯托·帕隆贝利(Fausto Palombelli)等。

发布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先生率先发言。他首先对最新通过“欢迎中国”认证的商户表示祝贺,也提到意大利是现在中国游客满意度最高的旅行目的地之一,这个国家拥有最多“欢迎中国”的认证伙伴,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片迷人的国土将迎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哲意控股CEO、“欢迎中国”项目执行总裁申晓亚先生向在场媒体介绍了“欢迎中国”项目。该项目目前在中国已有非常成熟的线上平台,同时“欢迎中国”也联合各大在华伙伴,包括线上旅行平台和线下旅行社,共同推广其认证商户。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领事鲁多维卡·穆拉扎尼女士发言称,意大利非常重视与中国旅游市场的合作。目前就中国游客普遍反映的包括旅行签证难,酒店接待方面的不足及直达航班等问题,已经引起意领事馆和意大利旅游部门的高度重视。她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加速问题的解决,而她认为“欢迎中国”项目在当中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桥梁角色。

“欢迎中国”认证商户方面,卡拉布里亚区国际化总监吉纳·奎诺,菲登扎购物村旅游总监西尔维亚·塔格里亚费里,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机场航空市场发展部负责人福斯托·帕隆贝利各自对其目的地进行了介绍。

卡拉布里亚大区地处意大利南部,是首个正式获颁“欢迎中国”认证的意大利大区。对中国游客而言,卡拉布利亚是一个有待发掘的新兴目的地,这里保留着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广阔的自然景观,有着一望无际的海边、连绵的山脉、静谧的小村庄和城堡,以及宝贵的考古遗址。卡拉布利亚还是世界闻名的里亚切(Riace)青铜雕像 – 人类文化遗迹陈列地。

菲登扎购物村:意大利梦想之旅绝不能缺少尽兴的购物体验,它位于博洛尼亚与米兰之间,地理位置优越。这里充分彰显了“意大利”制造的时尚感和设计感,让品牌爱好者乐享其中。同时,菲登扎购物村还是一座真正的“休闲小镇”,丰富多彩的娱乐和文化活动,让游客尽情享受惬意、充实的生活。

ADR罗马菲乌米奇诺· 李奥纳多・达芬奇国际机场拥有整个欧洲最密集的往返中国的航班频次,从罗马直飞到达国内10大目的地。得益于“欢迎中国”认证,2016年68万人次的乘客往返于罗马与大中华区各城市之间。乘客数于2016年全年增长了31%,2017年第一季度末进一步增长了31%(与2016年同期相比)。而乌鲁木齐与罗马的直航航班也将开通。

在发布会期间,“欢迎中国”正式向在场意大利重要企业和机构颁发“欢迎中国”认证证书。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travelweekly-china资讯
更多
  • 华住打造嵌入式咖啡馆 掀起酒店大堂空间革命

    2017年05月11日

  • 东京启用全新标志和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

    2017年05月11日

  •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盛大开幕

    2017年05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