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携手“小羊肖恩”邀您喜气洋洋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5日  来源:北京泛太平洋酒店

酒店在“小羊肖恩”IP 产品联动方面,不仅打造主题客房为宾客提供放松愉悦的亲子空间,即将上线的“小羊肖恩”喜气洋洋龙年新春限定下午茶也为宾客们呈现一场童心永驻的味蕾盛宴。

2024 年 2 月 2 日,备受期待的“喜气洋洋过大年”之“小羊肖恩”下午茶媒体品鉴会暨客户分享会,在北京泛太平洋酒店 18 层总统套房成功举办。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在总统套房内展示了童趣十足的“小羊肖恩”主题客房,以及精致可爱的“小羊肖恩”喜气洋洋龙年新春限定下午茶及茶歇,为在场宾客开启年味十足、别具匠心的午后时光。

本次活动由北京泛太平洋酒店与优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旨在为来京旅游及在京休闲的亲子家庭带来欢乐温馨、趣味十足的旅游休闲体验。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总经理吕源先生、优扬文化传媒副总裁生颢先生,以及活动特邀文旅行业专家共同围绕“IP X 酒店综合业态”的发展趋势展开探讨,聚焦城市商务酒店如何联手国际 IP,打造城市微度假亲子休闲体验。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总经理吕源先生表示,酒店在“小羊肖恩”IP 产品联动方面,不仅打造主题客房为宾客提供放松愉悦的亲子空间,即将上线的“小羊肖恩”喜气洋洋龙年新春限定下午茶也为宾客们呈现一场童心永驻的味蕾盛宴。在 2024 年春节假期,酒店还将推出“小羊肖恩”城市漫步计划——宾客在酒店周边 3 公里的“小羊肖恩”城市漫步景点,将寻找到“小羊肖恩”与“泛太平洋酒店”联手准备的龙年小惊喜。

据悉,“小羊肖恩”和农场牧羊犬“比泽尔”携手现身活动现场,与在场宾客进行了亲密互动。活动现场还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宾客们享受到了天马行空的童趣时光。参观小羊肖恩主题房更是将宾客们带入了一个小羊肖恩的童真世界。床品、地毯和玩偶,每个细节都展现了憨态可掬的小羊肖恩,带宾客开启充满童真的新春旅程。

今后,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团队还将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新活动,为宾客们带来精致奢华、独具一格的入住及用餐体验。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京泛太平洋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喜迎六周年庆典

    2023年08月21日

  • 盛放的夏天 | 我们一起去穿越

    2023年07月14日

  • 琥珀咖啡吧 | 美好如约而至

    2023年03月09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邀您共享好“食”光

    2021年03月12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喜迎三周年庆典

    2020年09月23日

  •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复苏相聚缤纷好礼

    2020年04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