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携曼谷洲际主厨精致呈现独家泰式美味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2日  来源: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于4月28日开启“寻觅泰味”美食活动,特邀来自泰国曼谷洲际酒店的客座主厨Seksan Kerdyoo为鹏城食客呈现原汁原味的泰式美食舌尖之旅,品尝一口曼谷味道,邂逅一场花样回味。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于4月28日开启“寻觅泰味”美食活动,特邀来自泰国曼谷洲际酒店的客座主厨Seksan Kerdyoo为鹏城食客呈现原汁原味的泰式美食舌尖之旅,品尝一口曼谷味道,邂逅一场花样回味。

深圳独家泰式风味,主厨秘制明星菜单

主厨Seksan及酒店专业厨师团队选用泰国进口食材和配料,以精致的烹饪技艺为食客带来口感浓郁的泰式美味,泰式海鲜沙拉、冬阴功汤、泰式虾炒米粉、酥炸酸辣石斑鱼、香炒软壳蟹等经典及最受欢迎的名肴,让您不出国门仿若置身泰国。每道菜式选择一道菜品组成套餐,即可享受250元的推广价格享受4道式晚餐,还可免费获赠一杯热辣泰式鸡尾酒。就能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一楼泰国餐厅餐厅体验一次地道的曼谷美食之旅和浓情泰式用餐氛围!

纯正的泰式风味,一口气吃下整个曼谷

主厨Seksan Kerdyoo是地道的曼谷人,他的母亲曾经是当地著名的美食大师。有如此启蒙老师,“从小,我就跟着母亲学习。尽管后来有去厨师学校参加培训,但母亲烹饪的细腻标准早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我仍处处以她为榜样。”多年间,Seksan Kerdyoo一直致力于努力开创自己独特的创意及烹饪风格,多年的国际酒店工作经验造就主厨他今日兼容并包的国际视野。此次深圳之行,大厨更希望借美食及其背后的文化和理念,让客人更多地了解泰国。

让你的味蕾在洲际绽放

主厨的烹饪深深扎根于泰国的传统食物,他的菜肴被评为细腻而平和,精致又朴实。利用正宗的天然原料,并严格遵循传统手法以赋予独特的风味。因此,他坚持亲自手工制作所有的酱料,保证绝无任何味精或食品添加剂。此外,Seksan Kerdyoo还善于食材的配搭,就着不同地方所选用的优质食材,配合自家制的泰式汁酱制作出泰国风味的创新菜式,令各宾客大饱口福。说到自己的手艺,Seksan Kerdyoo微笑说:“我所做的菜为了使每一位宾客能尝到传统的,那份亲切的味道。人生的真谛就在于和最亲爱的人一起分享美味,共度美好的时光。”

此次Seksan Kerdyoo主厨带着秘制菜谱来到了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并凭借他对美食的执着和热爱为宾客们奉上地道正宗曼谷美食料理。泰式海鲜沙拉、冬阴功汤、泰式虾炒米粉、酥炸酸辣石斑鱼、香炒软壳蟹等都是招牌美味。泰国主厨的中国匠心之旅已经启程,你还在等什么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