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九龙仓酒店宣布推出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3日  来源:九龙仓酒店

品牌核心之"创格"概念为宾客匠心打造锐意创新的体验 首间酒店将于11月正式开幕 现已率先开放接受预订

总部设立于中国香港的九龙仓酒店,其运营业务遍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菲律宾。今日,宣布旗下推出全新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玛珂酒店),扩张其多元业务组合,旨在于2025年前将旗下物业增至25项,为此企业愿景确立了另一里程碑。最新成立的Maqo 是奢华酒店品牌尼依格罗尊贵酒店品牌马哥孛罗的姐妹品牌。

Maqo长沙房间图片

九龙仓酒店总裁汤姆斯∙塞尔克先生表示:"我们对于推出全新的Maqo 酒店品牌深感兴奋,此举将助九龙仓酒店进一步开拓生活方式酒店领域,迎合当今国际旅客日新月异的需求。 Maqo 重塑了酒店空间的意义及体验方式,通过匠心打造带有自身风格印记的空间,揉合一系列精心筹划的'创格'内容,与追求融合空间及鋭意创新体验的宾客产生共鸣。展望未来,我们相信Maqo 将吸引商务至休闲等不同类型的宾客;同时,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把与众不同的酒店体验带到北亚、东南亚以及中国其他城市和地区。"

Maqo 秉持着"更多不等于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品牌富有格调并追求时尚前卫的特色。 此外,品牌以"与艺术的惊喜碰撞"为核心,发挥"创格者"一丝不苟的精神,为宾客悉心打造别出心裁的艺术及文化体验、美酒佳肴、流行和潮流音乐节目,以及围绕身心健康主题的活动等。 Maqo 旨在以超乎预期的服务与惊喜激发宾客的活力及灵感,为宾客营造能够互相交流联系的空间,感受Maqo 自出机杼的巧思。 点击观看Maqo 的品牌概念视频。

就Maqo的未来发展方向而言,汤姆斯∙塞尔克先生补充道:"我们对中国内地的经济前景,以及其稳步复苏的出境及国内旅游市场均持乐观态度。在过去的七个月,我们留意到国内旅游及消费支出都有强劲增长。 在多个推动国内旅游业发展的城市中,长沙一直是核心的旅游目的地,具有庞大的市场潜力。[1] 有见及此,Maqo将率先于长沙推出旗下首间酒店,而我们亦相信该酒店将成为商务及休闲旅客的一个热门选择。" 

Maqo 旗下首间酒店选址长沙,是继九龙仓酒店于2018年在当地的商业及奢侈品零售地标——长沙国际金融中心(T1塔楼)推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后,再次于当地推出新酒店。Maqo 旗下首间酒店将进驻全新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T2塔楼,共设有286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及套房、餐厅、酒吧、共享工作空间及健身室等。Maqo 长沙(长沙玛珂酒店)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开幕。

全新的Maqo品牌是九龙仓酒店的其中一项战略部署,旨在于2025年前将旗下物业增至25项。 另外,九龙仓酒店也致力开拓全新住宅品牌,以及积极在亚洲的主要城市,如新加坡、上海、东京及曼谷等,发展旗下奢华及尊贵酒店品牌,为国际旅客带来崭新体验。 除此之外,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尼依格罗将于内地及泰国推出首个系列的尼依格罗度假酒店;而尊贵酒店品牌马哥孛罗品牌旗下的香港太子酒店经过为期三年的装修焕新后,最近正式重新开幕,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空间及餐饮体验。

Maqo长沙将为首批入住的宾客提供特别优惠,宾客可以当天最优惠房价的八五折价格进行预订,每个房间获赠两杯独家调制的鸡尾酒,以及迎宾礼遇等。请提前三天于官网:Maqohotels.cn/zh-cn/maqo-changsha或致电:+86 (0731)8296 8888进行预订。 

了解更多有关Maqo 的信息,请浏览Maqohotels.cn,或搜索并关注Maqo 微信公众号[玛珂酒店 Maqo Hotels],紧贴Maqo 的最新动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九龙仓酒店资讯
更多
  • 九龙仓酒店宣布推出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

    2023年09月22日

  •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 正式开业

    2018年01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