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以’犹未尽,期待出发」——202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路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北京、深圳、上海成功举办「‘以’犹未尽,期待出发」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北京、深圳、上海成功举办「‘以’犹未尽,期待出发」——202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路演活动。自2023年8月10日,中国公民赴以色列出境团队游正式重启之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迅速召集以色列当地资源方,举办了这次跨足中国三地的大型路演活动。

这次路演活动受到了中以两国旅游行业的热烈响应,共有24家资源方参与,其中包括阿卡古城、以色列酒店、地接社,以色列钻石及化妆品商家,以及推进恢复了中国三地直飞以色列航班的海南航空参加本次路演。有超过百名中国旅业代表及媒体嘉宾出席,他们与现场的展商和旅游局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两地旅业对以色列出境团队游的热切期待。

以色列展商与中国旅业媒体嘉宾合影

在活动现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发表讲话,表示非常高兴中国政府于8月10日宣布将以色列列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团队名单,这标志着以色列旅游业正式在中国市场全面复苏。自2009年以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一直将中国视为重要的战略客源市场。最近,我们刚刚与马蜂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更新了马蜂窝平台的以色列页面,并推出了H5以色列专题页面。此外,我们还邀请了知名的旅行达人前往以色列,拍摄了精彩的旅行视频,并通过在线渠道分享给更广泛的观众。

蓝天先生表示,今天在这次期待已久的路演活动上,再次见到来自中国的众多旅行社代表和媒体代表,以及来自以色列的老朋友和新朋友,感到格外高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中国路演,积极推动以色列旅游资源方与中国旅游业的合作,也让以色列的资源方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旅游市场的变化,特别是关于中国游客新的旅行需求和喜好。我们将提供更高质量、更符合中国客人期望的服务和独特产品,热烈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为接待中国游客做好充分准备!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

蓝天先生还提到,根据旅游部的数据,截止7月底,以色列游客数量已恢复到2019年的87%。随着中国市场的恢复,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未来计划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广主题旅游资源,如美食美酒、运动和健康、文化和艺术、可持续旅行等,并邀请媒体、旅游达人和旅游业伙伴前往以色列体验,提高以色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明年目标是吸引20万中国游客来以色列参观旅游。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市场经理陆琼女士

在路演活动上,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市场经理陆琼女士介绍了最新的以色列文化旅游资讯,还分享了9月15日海南航空将复航的深圳到特拉维夫直飞航班信息。超过百名中国旅业代表与以色列展商们及海南航空代表进行了紧密交流。据反馈,中国多家旅行社在中国开放以色列团体旅游政策颁布后迅速推出了以色列团队旅游产品,还进行了线上直播推荐以色列旅游,收到了众多中国游客的报名。

以色列展商与中国旅业洽谈

来自以色列的资源方非常高兴再次参加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组织的路演活动,时隔4年,我们欢迎中国团队游客再次踏上以色列之旅,热切期待加强与中国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

刘烨先生欢迎中国游客到访以色列


此外,以色列旅游形象大使刘烨先生也通过视频热情邀请所有中国游客。他表示,以色列是世界各地游客心目中的必游之地,拥有千年历史的耶路撒冷、现代化的特拉维夫、宜人的海法、壮丽的内盖夫沙漠和奇妙的死海等令人惊叹的景点。现在中国游客可以全面开启赴以色列之旅,欢迎大家探索以色列的丰富历史文化、美食美酒和壮丽风景。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与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媒体公关和媒体经理李子沐女士 与媒体嘉宾交流


在路演活动的媒体采访环节,蓝天先生分享了旅游部的未来计划。他表示,旅游部不久将推出以色列旅游小程序和以色列旅游宣传手册,为中国旅客提供最实用的旅行资讯。此外,旅游部计划在2023年下半年在多个城市举办研讨会和培训会,随后将更新旅游部的线上培训小程序,组织同业考察活动,通过多维度的分享和体验,提高对目的地的认知。这一系列举措将有助于旅行社设计更优质、更丰富的产品,提升游客的旅行体验。



===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资讯
更多
  • 在以色列,遇见舌尖上的狂欢

    2023年08月14日

  • 官宣:中国公民赴以色列出境团队游正式重启

    2023年08月10日

  • 以色列可持续旅游 因地制宜追求不凡

    2023年07月28日

  • 以色列迎来山野烂漫的美妙时节 在户外感受春意盎然

    2023年07月24日

  • 活力四射的运动中体验以色列独特魅力

    2023年07月24日

  • “以”犹未尽,重启美好

    2023年01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