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迪拜获得WTTC “安全出游”(SafeTravels)印章 自7月7日起开放 欢迎国际访客及游客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迪拜于7月7日起向国际访客及游客开放边境,并同时推出权威且实用的全新旅行指南,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健康。
迪拜全新旅行指南为游客提供实用旅行须知
游客能够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下尽享迪拜的主要景点及丰富的设施项目

迪拜将采用国际最高健康和安全标准,以确保居民和游客福祉

(迪拜旅游局 · 2020年7月7日)迪拜于7月7日起向国际访客及游客开放边境,并同时推出权威且实用的全新旅行指南,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健康。

继景点及项目设施陆续重新开放后,迪拜全城已做好迎接游客的充足准备,并再度焕发出勃勃生机。目前,迪拜已恢复的设施包括公共海滩、酒店海滩、购物中心、餐厅、游泳池、水上乐园和高尔夫球场等,水上运动和露营等热门活动也得到重启。同时,迪拜旅游局还通过精心制作的系列视频向游客充分展示了部分热门景点,为迎接国际游客的到来预热。

计划前往迪拜的国际旅客均需遵循旅行指南的指导,这份指南涵盖了确保旅行安全的明确步骤。在降落迪拜之前,旅客必须在旅行日期4天(96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并携带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或者在抵达迪拜机场时接受检测。同时,旅客最好也提前查看本国的出境政策和旅行公告。此外,为最大化保障安全,旅客还需填写完整的健康申报表,并购买承保新冠肺炎的旅游保险。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表示:“我们满心期待7月欢迎旅客前往迪拜,全新的旅行指南也象征着我们的承诺,我们不仅要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目的地体验,还会确保每一位游客和居民的健康安全。我们感谢全球数百万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将迪拜列入每年必去的目的地清单之中。我们向所有旅客保证,迪拜已做足充分准备,确保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下迎接您的来访。”

日前,迪拜成功获得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认证颁发的“安全出游”(SafeTravels)印章。由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推出的“安全出游”(SafeTravels)印章是全球首个旅游安全和卫生标志,旅行者可以通过该认证标志辨识世界范围内已采用健康与卫生全球标准化协议的政府和企业。该认证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200多个组织的支持。该印章的颁发,充分证明了国际社会对迪拜的安全充满信心。

迪拜旅游业在过去十年发展势头迅猛,我们对未来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尽管当前面临挑战,但这些计划仍然不会被改变——我们会持续将迪拜打造成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确保其持续发展并开创未来全球旅游业的新常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11届迪拜美食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美食活动和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 指南——在迪拜体验斋月

    2024年03月18日

  • 龙年新春,在迪拜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2024年02月02日

  • 2024年选择迪拜旅行的24个绝佳理由

    2024年01月23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今年冬天,迪拜有新惊喜等你发现

    2023年1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