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久违了,我的早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畅游通山

带你过早qi!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宅在家里,每天从解冻冷冻包子开始,并疯狂想念山城大街小巷的早餐店。

而如今餐饮店逐步复工,通山的早餐江湖也再度“风起云涌”。从街头到巷尾十几种不重样,哪怕同一种面各家也有独门的鲜味儿。不多说了,这就带你过早qi!

牛肉面&油条

牛肉面可以说是通山人最惦念的早餐了。叫上朋友、家人来到最为钟意的牛肉面店吃上一大碗热气腾腾的红油牛肉面,搭上一根炸的酥脆、黄亮的油条,爽!

热干面&米酒

通山常见的热干面都是芝麻酱拌的面。面必须得是碱水面才劲道,芝麻酱是加香油、酱油等佐料调配而成,太稠了拌不开,太稀了挂不住,此外还少不了辣萝卜、酸豆角这些点睛之味。

吃热干面时,米酒和豆浆是最常见的搭配。干吃面太噎人,来一碗米酒一边吃一边喝,妙!

包子馒头&稀饭

馒头要足够蓬松柔软,包子讲究皮薄馅多,一口咬下去,浓郁的汤汁溢出,与味蕾碰撞,鲜肉的美味瞬间爆发。配上口热气腾腾的稀饭,舒坦!

肠粉

肠粉是南方著名早点,但深受通山人民的喜爱,大家想吃就吃,早上出门找一家肠粉小吃店就可以一饱口福。

饺子馄饨&欢喜坨

一碗热腾腾、香气扑鼻的馄饨,吃馄饨时,把那边长长的皮儿吃掉,然后再品尝鲜肉,那肉既嫩又有嚼劲。再配上一个或几个欢喜坨,欢喜坨上的芝麻散发的香气与馄饨、饺子的肉香一起吃,真是美味。

温馨提示

当前我县经营场所正有序恢复经营,为了切实维护员工和顾客身体健康,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请各商超、集贸市场、堂食类餐饮等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做好日常消毒消杀,保持室内通风,控制顾客数量,保持顾客适当距离。如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后第一时间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对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责令停业整顿。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畅游通山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