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青岛香格里拉大厨私房菜(一) | 营养班尼迪蛋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爱,从七点二十分开始

爱的表白,从七点二十分开始。营养美味的早餐,是唤醒慵懒,倾诉爱的最好方式。于孩子,于爱人,于父母,早餐是无限的爱意。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副总厨王军,把一份营养班尼迪蛋【Egg Benedict】送给“身未动,心已远”的宅友们,手把手教您在家也能享受幸福感爆棚的食色时光!无论是启齿于早餐,还是尽享为Brunch,都是不可辜负的美味~

跟随着王军大厨的烹饪视频,一道颇具口感,饶有情致的营养班尼迪蛋即刻上桌。是不是此时此刻的您,早已按耐不住那颗吃货的心?那就动起来吧!

制作步骤:

1、蔬菜清洗、消毒、改刀备用,面包片用圆模具刻出圆圈(杯子、圆口器皿或者您可以按自己喜好做出形状哦~),火腿切三角片,柠檬切开备用。

2、制作水波蛋:锅里的水烧开,加入适量白醋,顺时针搅动水,形成漩涡。鸡蛋打入碗中,倒入漩涡中心,改中火继续慢煮3分钟(根据个人喜好增加煮蛋的时间),取出备用。
3、制作荷兰汁:水烧开,改小火,取2-3个蛋黄入干净容器中,入锅,一边隔水加热一边搅拌至蛋黄液粘稠。加入适量黄油继续搅拌至粘稠有光泽,加入盐、胡椒和适量柠檬汁调味,继续搅拌均匀备用。

4、面包煎香,火腿两面煎至金黄放在面包上,菠菜炒好置火腿上,水波蛋置菠菜上,其它蔬菜炒好摆盘,在水波蛋上淋上适量的荷兰汁即可。

营养班尼迪蛋圆润丰满,柔嫩而颤动,刀子划破蛋白刹那,蛋黄液顺着刀锋流出,与酱汁撞个满怀。或许您的创意让“营养班尼迪蛋”别有一番滋味~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资讯
更多
  • 青岛香格里拉大厨私房菜(四) | 煎鳕鱼配意大利香醋汁

    2020年03月20日

  • 青岛香格里拉大厨私房菜(三) | 腊味煲仔饭

    2020年03月20日

  • 青岛香格里拉大厨私房菜(二) | 火腿西红柿煮鸡蛋自制豆腐

    2020年03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