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最新通知!巩义市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3月19日,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巩义市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工作方案》,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自2020年3月19日起,康百万庄园、竹林长寿山(演艺中心暂不开放)、杜甫故里、浮戏山雪花洞(雪花洞、老君洞、老庙道观等景点暂不开放)、青龙山慈云寺(寺院暂不开放)、石窟寺、偃月古城(演艺场所暂不开放)、永定陵、杜甫陵

3月19日,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巩义市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工作方案》,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自2020年3月19日起,康百万庄园、竹林长寿山(演艺中心暂不开放)、杜甫故里、浮戏山雪花洞(雪花洞、老君洞、老庙道观等景点暂不开放)、青龙山慈云寺(寺院暂不开放)、石窟寺、偃月古城(演艺场所暂不开放)、永定陵、杜甫陵园、张祜庄园等景区恢复开放。景区开放标准如下

一、制定完善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所有景区均要落实疫情防控和卫生防疫主体责任,按照《巩义市服务业企业(门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落实责任,开展针对性演练。

二、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机制。由景区负责人牵头,成立疫情防控和景区开放工作领导机构,与所在镇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建立及时、有效的信息联络和报告机制。

三、落实景区恢复开放承诺制度。各景区需通过钉钉系统向所在镇政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交《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上岗员工向景区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

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各景区要根据员工数量、商户数量和防控需求,储备2周以上防疫物资,建立防疫物资库存和使用台账,做好库存储备或建立可靠的物资采购渠道。

五、严格控制游客人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游客实行限流。康百万庄园景区、杜甫故里景区、偃月古城景区日接待量不得超过2000人;竹林长寿山景区和浮戏山雪花洞景区日接待量不得超过3000人、青龙山慈云寺景区日接待量不得超过1500人;石窟寺景区日接待量不得超过500人。其它非A级景区复工复产后的日限流游客量按照不超过最大日承载量30%的标准进行计算。

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警示。各景区要提前在官网、微信、微博等官方平台对外公布信息,在景区入口、停车场、游客中心等地以公告牌、横幅、电子屏等方式提醒游客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游览事项。

七、严格落实实名购票。各景区必须实行实名购票,鼓励网上预订,线上售票,尽可能减少现场售票。

八、严格落实亮码测温。各景区要采用健康二维码管理系统,游客进入景区必须测量体温,出示绿色扫码图标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景区。

九、严格管控扎堆聚集。各景区要加强值守巡查,劝阻游客扎堆聚集。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