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开始试营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开始试营业。这是丽笙酒店集团在上海的第5家酒店和中国的第11家丽笙品牌酒店。

近日,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开始试营业。这是丽笙酒店集团在上海的第5家酒店和中国的第11家丽笙品牌酒店。

据悉,该酒店坐落于虹桥商务区腹地,西郊庄园国际社区内,毗邻国家会展中心,距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火车站仅3公里。

酒店总建筑面积近82000平方米,拥有439间舒适典雅的客房及套房,高级中西式全日制及特色餐厅,1000平方米高级宴会厅及数个多功能高级会议室、内设5000平方米大型高级运动健身休闲俱乐部以及7000平方米下沉式丽池花园。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夜景

酒店由著名设计师葛乔治担纲建筑设计,以西班牙皇家宫廷建筑为蓝本建造,演绎出高贵、大气的西班牙皇家建筑楼宇。

共有9种不同风格的房型满足客人各种层次的需求,阳台饰以华丽的西班牙铁艺装饰元素,与整体西班牙皇家宫廷建筑风格交相辉映。

在这风景如画的度假酒店,客人可随时享受到泳池、草坪、开阔的私人阳台和美妙的景色。酒店的行政酒廊提供全方位的专属服务,客人可享有便捷入住/退房、私密的会议室、商务中心和欢乐时光等尊贵不凡的体验。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宴会厅

酒店汇集了多种多样的会议空间,总会议面积达1800平方米,包含5间多功能会议室,2间董事会议厅,以及商务中心,另有可作会议厅使用的1000平方米无梁柱多功能皇家宴会厅和“穹顶”建筑风格美轮美奂的星空宴会厅。户外7000平方米下沉式丽池花园也将是草坪婚礼仪式与各类活动之优选。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星空泳池

酒店的康体中心室内外设施配备齐全,健身房内有一流健身运动器材。还有200平方米的多功能瑜伽房,并邀请专业教练指导。

酒店还拥有12米*25米室内星空专业标准泳池和室外丽池泳池。400平方米的儿童中心,寓教于乐的同时也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西餐厅

此外,酒店拥有三间个性鲜明、典雅别致的餐厅和酒廊,分别为丽园全日餐厅,丽清轩中餐厅与大堂吧,均选用新鲜食材,呈现地道且富有创意的独特美味。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总经理陈珍妮女士对未来发展无限憧憬:“我们希望获得所有宾客们的肯定, 成为大虹桥地区乃至上海又一别具一格的酒店,在如今竞争越发激烈的酒店行业中脱颖而出,打造上海城市商务休闲度假的理想之选。”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