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四季酒店邀您探索、发现和体验前所未有的世界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与四季酒店一起开阔视野,体验独特文化,打造难忘回忆

新的一年开启了全新的时代,也点燃了更大的梦想:探索全新的目的地,发现隐藏的宝藏,建立更深刻的联系,追寻更多理解。在宾客无限好奇心和想象力的启发下,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将为旅行者带来独特的活动和旅程。

“我们一直相信非凡的体验拥有巨大力量,并不断追求为不同年龄的旅行者带来创新。我们深知四季酒店的宾客渴望与所爱的人、新的目的地和文化建立有意义的联系,而不断升级的四季体验为宾客提供了这样的特别机会。”四季酒店集团全球运营总裁Christian Clerc表示。


体验之旅

这些多元的体验包括带宾客前往平时难以企及之处,定制私人行程,或是和当地的艺术家和手工匠人学习独特的文化。通过令人难忘的经历和独特的视角,让宾客们发现世界的奇妙。

随着四季酒店与当地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这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体验仍在不断升级,为全世界独具冒险精神的旅行者打造和策划真实动人的旅程。


独特视角

探索哥斯达黎加的罕见奇迹(哥斯达黎加四季度假酒店)——与环境科学家一起开始一场陆地和海洋探险之旅,帮助他们研究和保护微气候中的濒危野生动物,在为期两天的旅程中,宾客将有机会看到鲜有人能近距离观察的许多稀有物种。

漂浮在佛罗伦萨和托斯卡纳上空(佛罗伦萨四季酒店)——宾客可以漫步在酒店广阔的私人花园中,观赏其中的雕像、喷泉和15世纪的爱奥尼柱式神庙,然后乘坐私人热气球从花园中启航——这是佛罗伦萨中心唯一的热气球发射点。

璀璨星夜(比弗利山比弗利威尔希尔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好莱坞山一览无遗的美景和夜空中闪烁的星光,成就了这独一无二的城市“奢华野营”体验。

揭秘之旅:敲开私人寓所

探索《唐顿庄园》里海克利尔城堡的秘密(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乘坐由专属司机驾驶的复古劳斯莱斯抵达海克利尔城堡后,宾客仿佛被带回到历史时代,第八代卡纳文伯爵夫人会展示真正的“格兰瑟姆夫人”及其过往的生活。

发现伊夫·圣罗兰私人住宅的摩洛哥色彩(马拉喀什四季度假酒店)——拜访这位传奇设计师的私人住宅,品味马拉喀什在他的生活和作品中留下的痕迹,然后坐下来享用一顿受摩洛哥主题的晚餐。

大胆探索人迹罕至之处

结实地球的守护者,科吉人(波哥大四季酒店)——在哥伦比亚圣玛尔塔内华达山脉的翠绿森林深处,坐落着一个名为Mulkuakungui的村庄,这里是科吉人的家园,几个世纪以来,这个本土族群的文化和传统从未被改变。

体验全球首个三人Deepflight潜水艇探险(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搭乘全球首艘Deepflight的三人潜水艇Super Falcon 3S,飘过珊瑚丛的上方,与五彩缤纷的鱼群一同遨游,邂逅海龟、鲨鱼、海豚、蝠鲼等奇妙海洋生物。

旅行至世界尽头(利雅得王国中心四季酒店)——除了金碧辉煌的利雅得之外,阿拉伯沙漠还蕴藏着几个世纪以来的传奇——贝多因人讲述的沙漠下的河流和古老城市的故事,宾客们可以享受VIP通道,欣赏沙漠壮丽的自然奇观,游览世界尽头。

探索食材:美食之旅

Le George一起备餐(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在前往凡尔赛花园的途中,与酒店米其林星级Le George餐厅主厨Simone Zanoni对话,开启为期半天的可持续发展之旅。

感受夏威夷的旷野个性(茂宜岛四季度假酒店)——与Kiawe Outdoor的业主、Spago Maui的高级侍酒师Yeshua Goodman一起,来一次关于茂宜岛味道和故事的深度之旅。

与众不同的尝试

掌握泰拳的艺术,在VIP席位观看比赛(泰国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向专业的拳击手学习泰拳的艺术,随后享受专门定制的水疗以缓解肌肉酸痛,并在VIP席位观看一场真正的比赛。

乘坐直升机追逐雪景(梅杰夫四季酒店)——一次四季酒店直升机滑雪旅程将带领宾客沉浸于法国和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美丽与奇迹,感受弗莱因的巨大滑雪场和瓦尔迪塞尔的高海拔冰川。

发现巴厘岛的自然风光和牧歌生活(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花一天时间体验当地农民的生活,深入了解巴厘岛的宁静之美和文化传统。

通过话题#ExperienceFS查看更多旅行者分享的四季之旅,以获得更多灵感。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