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推出餐饮外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来源: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

有中式、西式、东南亚风味三种风味套餐选择,同时还有中、西式茶歇及桌餐套餐外送服务,酒店自制的腊味的食材颇受客户喜爱,腊肠推广上线10天就以售罄。

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推出餐饮外送服务,分为线上平台外卖产品(美图外卖和饿了么平台),线下为酒店所在地区周边5公里左右合作比较密切的协议公司及写字楼公司推出了企业员工餐外送服务,有中式、西式、东南亚风味三种风味套餐选择,同时还有中、西式茶歇及桌餐套餐外送服务,酒店自制的腊味的食材颇受客户喜爱,腊肠推广上线10天就以售罄。

为保证安心用餐,每道餐品在烹饪的过程中不仅追求健康美味,卫生防控也是着重关注的环节,餐饮外送配送均由酒店司机及配送专员完成,每份外送食品都详细记录配送员及司机的姓名及体温。

除餐饮外卖及外送产品,酒店还在线上平台推出了春季预售产品,包含餐厅美食优惠券、住房优惠券、健身卡系列及婚宴礼遇,为宾客带来更多优惠礼遇选择。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 | 热门Hotelcation酒店推荐系列

    2020年12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