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从今夏起欢迎全球旅行者和当地宾客入住,现已接受预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坐落东京标志性塔楼,俯瞰繁华街景,全新四季酒店彰显都市生活的现代与活力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毗邻皇居花园,与不远处的富士山相望,从辉煌的历史中展望未来,将为这座不断变迁的城市再添奢华。这家全新的四季酒店目前已接受自2020年7月1日起的下榻预订。

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酒店营运总裁史瑞恩(Rainer Stampfer)表示:“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将展现未来的奢华和生活美学,全新厘定这座城市的奢华酒店体验标准。酒店与附近中央车站区域的东京丸之内四季酒店相互辉映,是这个充满活力的国际性地标城市的又一全新选择。”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坐落于一座全新的39层大楼中,由建筑事务所Skidmore, Owings & Merrill设计承建,既是宾客休闲的度假天堂,也是远眺城市天际线的社交胜地。顶层设有水疗中心和25米(82英尺)长的泳池,另外还有四家独特的概念餐厅和酒吧——其中三家是由著名的SPIN设计工作室设计。

酒店室内设计灵感源自室内设计事务所Denniston设想的多层次设计主题,呈现出对日本折纸艺术的探索和想象,为宾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首席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精湛的手法下,日本精髓与现代美学完美融合。在190间客房和套房中,每一间都装饰有Namiko Kitaura创作的艺术作品,给人以轻盈和灵动的感觉——这是对日本时尚设计大师三宅一生坚持的自然飘逸之面料美学的致敬。水疗中心大堂的一件立体织物艺术装置如海浪翻腾,如风飘扬的造型,将这种充满温润的力量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摩登餐饮体验

在行政主厨Marco Riva和西厨烹饪大师Yusuke Aoki的带领下,宾客们不仅可以感受餐桌和舌尖上的美食艺术,还能沉浸于东京花艺大师Nicolai Bergmann带来的视觉和芳香的双重享受。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总共包含四家别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法式餐厅Est由米其林星级主厨Guillaume Bracaval主理,匠心打造融入日式精致的法式创意料理;意式餐厅Pigneto拥有四个展示厨房和一个面朝皇居花园的户外露台,让宾客切身感受惬意舒适的意式风情;Virtù酒吧则结合了东京与巴黎的城市特点,展现出现代与怀旧的交融碰撞;在酒廊,宾客还可以品尝到新鲜制作的日式和法式传统茶点。

总经理Andrew De Brito说道:“我非常高兴能为宾客推荐我们的高级概念餐厅和酒廊。随着酒店每一个空间的落成,我们已经可以想象当地居民和国际旅行者在此共聚一堂,俯瞰脚下城市风光的场景。”

酒店为东京金融区的商务旅客提供了理想的住所,从酒店出发可以直接抵达与酒店同名的全市重要地铁枢纽之一大手町站,在礼宾部专家团队的推荐和指引下,宾客可以轻松便捷地探索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

率先体验全新的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 为了迎接今年夏天的盛大开业,酒店将推出优惠套餐,入住三晚以上的宾客可以享受85折优惠(优惠适用于房费,餐饮和水疗服务),并获得一万日元的酒店消费额度。该优惠需通过线上预定。

四季活动:会议、公司活动、婚礼和其他社交活动

从活动的构思到细致的执行,一流的四季服务确保会议策划者、活动主办方和新婚夫妇能获得全程无忧的体验。酒店三层有1300多平方米(14000平方英尺)的活动空间,其中包括一个舞厅和四个较小的会议室,四季酒店可以为多达600名客人举办活动。

关于预开业期间的咨询和参观行程,请发送邮件至contactus.otemachi@fourseasons.com。

关于日本的四季酒店

毗邻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的是一家闹中取静的时尚精品酒店——东京丸之内四季酒店,它长期以来深受喜爱,住过的客人都视它为这座城市的家。而日本第三家四季酒店是位于日本的前首都京都的京都四季酒店,它坐落在800年历史的积翠园池塘湖畔(Shakusuien ikeniwa),距离17处世界文化遗产古迹均只需几分钟路程。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2020年05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