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唤醒美丽——ROTHY’S “重塑经典”玛丽珍系列全新上市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优雅并不是耀眼夺目,而是被人铭记。”无数时尚单品在一夜爆红后悄然退场,而有些经典元素却能在潮流的漫漫长河中始终占据一席之地,与新世代文化不断碰撞融合,衍生出更多令人瞩目的新潮风尚。

今年早春,风靡美国的环保平底鞋品牌ROTHY’S再添全新鞋型,将品牌可持续时尚的内核与经典“玛丽珍鞋”元素相融合,演绎全新ROTHY’S玛丽珍系列,满怀浪漫地用新品勾勒出春天的轮廓,同每一个“妳”一起道别凛冬寒意,唤醒美丽。全新鞋款在简洁优雅的基础上延续品牌鞋款24小时贴合的灵动舒适体验,更贴合都市年轻女性的需求,为“平底范儿”带来更多可能。

ROTHY’S 全新玛丽珍系列鞋款

回溯经典,勾画新意

“Mary Jane, it’s Mary Jane. The legend of New York.”《欲望都市》中,鞋痴女作家Carrie的这句经典台词令人记忆犹新。然而,这个占据潮流前线100余年的“玛丽珍鞋” 并不是时尚设计师的作品,而是来自漫画《Buster Brown》,为展现女孩的可爱灵动而诞生。此后,以片中主人公名字命名的“玛丽珍鞋” 便正式进入大众视野。

源于漫画《Buster Brown》的玛丽珍鞋

而玛丽珍鞋,也跟随100多年的时代变化不断更新风格——从20年代美国“纸醉金迷”的大金片点缀,到60年代奥黛丽赫本钟爱的优雅“一字带”玛丽珍。时至今日,玛丽珍鞋型成为年轻、灵动与法系的代表鞋型,ROTHY’S以此灵感,贴合现代都市年轻女性的需求,优化创新,唤醒经典之美,带来跨越时间的全新玛丽珍系列。

甄选五款经典配色与纹理

在全新系列中,ROTHY’S继续采用100%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作为鞋面编织纤维,以无缝3D编织科技帮助鞋面与脚面完美贴合,一改传统玛丽珍鞋型磨脚不便于行走的特点,传承了ROTHY’S一如既往的亲肤柔和;鞋底为纯素皮革大底,轻盈柔软又典雅得体;鞋帮依旧缀有品牌特色的射光蓝线条,在优雅中增添一缕动感活力。

而在鞋款设计上,为展现现代女性的灵动可爱与多元,ROTHY’S在尖头平底鞋型的基础上,改经典V型鞋口为圆弧形鞋口,立体的流线型鞋身搭配与鞋面相同面料的蝴蝶结绑带,延续环保理念又不失随性多元。“自由绑带”的蝴蝶结设计,也使得玛丽珍系列成为品牌第一个可以“自主调整”的鞋款系列,助你实现更大化的“风格自由”。

圆弧形鞋口搭配经典蝴蝶结绑带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玛丽珍系列同样具备整鞋可冷水机洗的特点,帮助都市女性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摆脱难缠的污渍与细菌,解决繁琐的清洗消毒问题。

风采依旧,潮流新范

正如玛丽珍鞋在时代变化中不断更迭焕新,ROTHY’S也一直以不断创新的平底鞋款、面料和图案,对话广大年轻女性,鼓励其突破“刻板穿搭”束缚,以更具态度的风格、舒适多元可持续的穿搭表达自我——穿我所想,爱我所爱。

在全新玛丽珍系列中,ROTHY’S同样考虑到都市女性的多样风格,臻选5款不同颜色与纹理搭配,帮助都市女性一改假期慵懒装束,以一双鞋轻松辗转于各种工作生活场景,逐步唤醒美丽气质,每时每刻都能呈现由内到外的优雅与自信。

风格相似的西式套装总是一成不变?不妨穿上纯黑色玛丽珍平底鞋搭配黑色开衩西装外套,辅以浅色内搭,下搭黑色九分西裤,为刚硬的都市白领造型增添几分法式淑女气质。或是脚踩宝石蓝玛丽珍平底鞋,搭配雪纺白色衬衫与宽松的男友风破洞牛仔裤,自动完成“娘man平衡”。

ROTHY’S 玛丽珍平底鞋 纯黑色/ ROTHY’S 玛丽珍平底鞋 宝石蓝

在穿着浅色针织衫搭配格纹半身裙时,选择玉桂红玛丽珍平底鞋,亮眼的酒红色助力都市女性从发丝到足尖都闪耀着令人瞩目的灵动少女气质;或者不妨少女一次,让温柔优雅的蔷薇花蕾在相聚约会之时尽显你的优雅与知性,轻松驾驭清新之感。

ROTHY’S 玛丽珍平底鞋 玉桂红/ ROTHY’S 玛丽珍平底鞋 蔷薇花蕾

更有野性张扬的小野豹,供都市女性大胆探索更多穿搭可能——可爱、甜美、淑女、优雅、帅气、职业、复古,均能伴你一一驾驭,让每一个选择玛丽珍系列的你都化身为轻盈随性的“生活舞者”。

ROTHY’S 玛丽珍平底鞋 小野豹

ROTHY'S全新玛丽珍系列现已登陆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小程序。您可通过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关联其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疫情时期,ROTHY’S同您一起等待阴霾消散,静候暖阳重新照进生活。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