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航空资讯
驰援湖北 美联航携手世界健康基金会捐赠紧急医疗设备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20年2月24日,世界健康基金会(以下简称“世健会”)宣布,美联航将捐赠善款为湖北省的11家医院购置抗疫所急需的有创呼吸机,以支持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有创呼吸机是救助新冠肺炎等呼吸道疾病重症患者的关键医疗设备,将于未来几天内由世健会的中国团队交付当地医院。

世健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bih Torbay 表示,“美联航希望确保其提供的援助能满足中国抗疫一线的核心需求。我们很荣幸能够携手美联航,为这些医院提供急需的医疗设备。35年来,世健会在华团队一直在努力支持医务工作者和卫生系统。我们深知,呼吸机不仅将在这场疫情中,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挽救患者生命发挥极大的作用。”

美联航副总裁兼首席社区运营官Sharon Grant表示,“在美联航,我们始终坚持为我们生活、工作和飞行地区的社区提供支持。在这一艰难时刻,我们尤其希望能为中国提供帮助。世健会在当地拥有完备的基础设施,将帮助我们把捐赠的物资顺利送达最需要的病患手中。”

有创呼吸机是全球医疗机构的关键医疗设备,也是新冠肺炎的患者最需要的抢救设备之一。此外,在手术过程中,或是因肺部疾病等导致病人不能自主呼吸的情况下,呼吸机能够辅助病人呼吸。

通过美联航的善款,世健会正在当地采购15台有创呼吸机以捐赠湖北省肿瘤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广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九人民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湖北大悟县中医院以及黄梅县人民医院。

除了此次与美联航合作外,有赖各企业和其他非政府组织的捐赠,世健会已向湖北省武汉市6家公立医院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交付超过400万个口罩、8万件隔离衣、1.75万件防护服、28万双医用手套以及其他防护用具。

对于我们在新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的捐赠工作,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projecthope.org

关于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

自1958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创立以来,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秉承为生活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们带来健康机会和希望的宗旨 (Health Opportunity for People Everywhere),先后在100多个国家开展医护人员培训、大众健康教育和赈灾救灾项目。世界健康基金会以助人自助 (helping people to help themselves) 的方式,携手当地的合作伙伴以帮助人们寻找可持续的解决健康痼疾的方案。1983年,应中国卫生部之邀,世界健康基金会来到中国,三十多年来,作为首批在民政部和公安部注册,由国家及地方卫健委主管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展适合中国国情、配合国家卫生政策和符合国民健康需求的公益性项目。世界健康基金会在北京、上海和武汉设有办公室,开展项目的领域主要包括:儿科医学、妇女儿童健康、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及传染病的预防和治疗、护理教育、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和赈灾救灾。

关于美联航

美国联合航空的服务宗旨是“连接人人,联合世界”。美联航一直致力于提升旅客体验,并通过一系列产品及服务的创新与改进,以及每一天对每一架航班的悉心经营,实现对每一位旅客的承诺。美联航和联航快运每天运营约4900个航班,通达六大洲的362个机场。2019年,美联航运营超过170万架次航班,运输旅客超过1.62亿人次。 对于遍及全球的最广泛运营网络,美联航深以为豪。以美国本土地区的芝加哥、丹佛、休斯敦、洛杉矶、纽瓦克/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为枢纽,美联航共运营791架干线飞机,其合作伙伴联航快运(United Express)共运营581架区域飞机。作为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美联航通过与星空联盟内的26家航空成员的合作,服务可通达195个国家及地区。更多信息请访问美联航官网:www.united.com,或关注美联航官方微信公众号UnitedAirlinesChina。美联航的母公司,联合航空控股公司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代码为UAL。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