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捐赠百万件物资 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马尔代夫政府捐赠100万罐金枪鱼罐头支持中国人民抗击疫情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面对疫情的不断发酵,虽然诸多国家都开启了更加严格的入境管制措施,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许多国家、企业乃至个人纷纷向武汉递出援助之手,这无疑,让我们对抗疫情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马尔代夫政府捐赠100万罐金枪鱼罐头支持中国人民抗击疫情

2月4日,马尔代夫政府宣布向中国捐赠100万罐金枪鱼罐头支持中国抗击疫情。金枪鱼是马代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而马尔代夫当地人口也不过40多万,他们用当地的珍贵物资,以此表达中马友谊,限制入境只是暂时的,希望中国可以早日战胜疫情。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尔代夫共和国大使馆官网

马尔代夫国家航空捐赠防疫物资驰援中国

马尔代夫国家航空公司也在这个特殊时期献出自己的力量,捐赠的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已于2月5日委托飞鲸旅游送到了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积极驰援中国抗疫。

马尔代夫,作为亚洲最小的国家之一,他们对中国的援助不遗余力,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中国一直以来都是马尔代夫最大的旅游客源国,马尔代夫政府一向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希望中国人民能早日战胜疫情。

出于两国政府沟通,经协商暂停现行航班飞行,但马尔代夫航空与飞鲸旅游会继续推进A330引进以及MA60出口,疫情稳定后,马尔代夫航空将第一时间来华启动项目考察。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2023年01月3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2022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