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梦开始的地方 带你探寻特拉维夫的创新魅力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特拉维夫-雅法是以色列第二大都市,也是国家的经济和商业中心,它热情、包容,充满了活力,被《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为“永不停歇的创新之城”。
特拉维夫-雅法是以色列第二大都市,也是国家的经济和商业中心,它热情、包容,充满了活力,被《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为“永不停歇的创新之城”。这座“春天的小山丘”人口仅占以色列总人口的1/20,却拥有以色列半数以上的创新种子公司,并每年孵化数十家创新企业,是名副其实的“仅次于硅谷的创业圣地”,让到访以色列的游客在领略以色列浓厚历史和优美景色之余,更体会其别样的魅力。今年9月,以色列最大的国际性高科技业盛会“DLD特拉维夫创新节”(DLD Tel Aviv Innovation Festival)将拉开序幕,届时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China-Israel Investment Festival)以及DLD特拉维夫创新大会(DLD Tel Aviv Innovation Conference)将重磅推出,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一步了解这两大盛事的精彩吧。

中以对话沟通的平台——中以创新投资大会
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将于2016年9月24至26日首次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大会获得了中以政府以及以色列旅游部等机构的鼎力支持,将中以合作创新推向新的高度。据悉,大会将举行超过9000场B2B会议、250场路演,现场将会有80多家公司参展,展示最具有影响力与创新性的高科技产品。另外,大会特别推出B2B平台,中方与会者可以通过官网预约与以方的会面时间,现场会谈。大会线上支持平台INNONATION中以创新,还提供了5000多家以色列创新公司数据库,中国公司和投资人可以直接搜索以色列当地相关公司单独约谈。

本次中以会议旨在深化中以两国企业沟通,创建双方合作的绿色通道,最大化合作效率。届时,大会将接待超过1000位以上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人。以色列当地将有超过500多家公司参会,涉及领域包括工业应用、农业技术、生命科学、移动与互联网、体育科技、清洁技术、金融科技、媒体娱乐等多个行业类别。VIP专机空中峰会更是创造了史无前例的记录。截止目前,已有超过40家中国投资者和业务合作方确认参与本次大会,包括SST、中信、中金、国家开发银行、君联资本等基金代表,以及复兴、腾讯、联想、百度、东软、神州数码、猎豹移动、中粮、京东方、乐视、PPTV、弘毅投资等中国企业高管都将列席。

为了满足中国投资者和企业更深层次探索以色列创新科技的需求,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定制了各种深度体验活动,探寻以色列创新的源头,包括访问以色列一流大学、孵化器、研发中心及以色列创新高科技公司。

创新盛会亟待登场——DLD特拉维夫创新大会
继中以创新投资大会之后,作为本届创新节的重要组成部分,DLD特拉维夫创新大会(以下称DLD大会)将于9月27-28日在在特拉维夫“Tachana”老火车站综合广场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数百家创新公司、风投基金、天使投资人以及微软、苹果、谷歌、Facebook、twitter等大型跨国企业将齐聚“创新之城”。而中以创新投资大会的中国参会者将获得DLD大会的入场权。

特拉维夫政府对于创新活动的支持可谓是全方面的,从举办内容丰富的创新节为顶尖科技人才、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各产业界的领导者、寻求创业的“探路者”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到利用图书馆为初期创业者提供免费办公场所及各项设施。而正是这些强有力的举措,使得特拉维夫成为世界上最具有创新能力的动感之都。

随着中国创新大潮的来临,国家对于创新创业方面的投入也越来越大,而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创新大国,以色列在近年来与中国一直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双方的各个经济体、政府和人民的合作互动都有显著提高,许多像百度、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去到以色列寻找投资机会。“创新”是中以双方发展的一个重要关键词,以色列以其令人叹服的创新文化闻名于世,来自全球的巨头公司和风险投资纷沓而至,吸引近300多家跨国公司将科技研发中心设在以色列。如今,创新已经不再属于企业层面,而是与政府的经济治理融合。而特拉维夫正在引领一种创新的经济生态制度。

在以色列旅游部以及各级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创新游’以及一些短期的培训课程,将会使更多的人来到特拉维夫进行体验和考察,并了解到这座城市的魅力之处。

文章关键词:旅游 以色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