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Azerai献上农历新年特别礼遇 畅游越南最迷人的一隅 享受不一样的春节体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来源:Azerai酒店

随着农历新年将至,位于越南最优美一隅的Azerai旗下酒店将提供一系列新年特别优惠及活动。


随着农历新年将至,位于越南最优美一隅的Azerai旗下酒店将提供一系列新年特别优惠及活动。

Azerai Can ThoAzerai La Residence, Hue两间酒店将以杏子、竹木、金桔树及红灯笼等布置装饰,充满传统中国农历新年气氛,宾客更可享受到一连串精心策划的春节活动及美食。

当宾客在Azerai Can Tho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时,均会获得「幸运钱」,祝福旅程的开始和结束。在入住期间,客人可以参与不同的活动,包括书法班、椰子叶编织班、斗笠绘画班、纸花工艺班以及各式各样的游戏和寻宝活动。酒店亦备有舞狮表演和传统音乐剧供宾客欣赏。当宾客晚上回到客房时,将会发现酒店预备的当地特色甜点及「幸运钱」以代表新春好兆头,令宾客喜出望外。

与此同时,Azerai La Residence, Hue特别为农历新年准备了正宗越南风味的节日限定餐单。当中的特色佳肴包括香蕉叶烤沙巴鳟鱼、蜜汁大虾、烤猪腿和越南春糕 (Banh tet),并以农历新年为主题的甜点和顺化皇家茶为盛宴划上完美句号。

豪华的Azerai La Residence, Hue坐落于顺化香水河 (Perfume River) 上,面朝曾是古代皇室行宫的城堡,现在已经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占地两公顷半拥有122间客房和套房的酒店,主楼是一座建于1930年的殖民地豪宅,曾是法国驻地高官官邸的一部分。豪宅的水平线条的独特外观加上航海绘花元素,都是当时盛极一时的摩登流线型建筑元素 (Art Deco)。酒店的两个新翼建于2005年,融合了当代艺术风格并且加入广阔的热带花园和盐水游泳池等设施。

位于小岛「Au」 之上的Azerai Can Tho面对着后江 (Hau River),占地8公顷,并设有60间房间。酒店设计结合传统建筑和现代美学。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应有尽有,包括设备完善的健身室、水疗中心、儿童空间 (Junior zone)、餐厅、酒廊、精品店以及私人码头,方便宾客来往酒店。

如欲查询或预订,欢迎浏览酒店官网www.azerai.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Azerai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