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同祈吉福,好运纷至:万宝龙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万宝龙抢先发售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致敬东方神秘传说

万宝龙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

万宝龙以非凡工艺,演绎源自东方的十二生肖传说,预示着新的一年所蕴藏的机遇与幸运。时至今日,这些流传久远的传奇形象仍对东方文化乃至整个世界有着非凡的影响和意义。万宝龙于2015年首次发布祥瑞系列书写工具,由“生肖传说” 和“龙腾之旅”两个子系列组成。“生肖传说”从新年生肖形象中汲取灵感,打造臻美华贵的书写工具;“龙腾之旅”则是通过万宝龙精湛的铸造工艺,致敬瑞兽神龙及其蕴藏的神秘力量。珍贵宝石的瑰丽和蕴藏在图腾背后的寓意在万宝龙生肖系列中完美结合,传递对古老神秘文化的敬意。

生肖传说:子鼠限量版书写工具512

万宝龙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512

神秘的十二生肖传说起源于东方传统文化,每一个生肖各自预示着新年蕴藏的机遇。相传,玉皇大帝诏令天下的动物在天宫举行比赛,承诺敕封率先渡河的十二种动物为“十二生肖”。“子为地支首,鼠乃生肖先。”传说中,鼠率先到达对岸,成为十二生肖之首,所以子鼠在中国命理学中有着尊贵的地位。万宝龙今年推出全新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512,喜迎庚子鼠年。银质笔帽上的鼠抱葫芦图腾活灵活现,精巧刻画出生肖鼠的寓意:聪敏、多谋、求知、巧思和忠于家庭。笔杆及上面的祥云、元宝饰件由镀香槟金打造,与纯银笔帽形成鲜明对比。笔盖上缘镌有即将到来的庚子鼠年2020数字及之前6个鼠年年份数字,镀铑18K金笔咀上也琢以子鼠图腾。笔冠上镶嵌的红石榴生肖石成为了这款书写工具的点睛之笔,而万宝龙的六芒星标志则以白贝母为材冠于笔帽顶端,细节之处尽显万宝龙的匠心风范及对古典文化的敬意。万宝龙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512共发行512支(8x8x8),取意自谐音于「发」的幸运数字8,寓意新年好运连连。

万宝龙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512

传统中国文化常以金色代表幸运,此次万宝龙特别推出配套金色墨水。为了丰富全新祥瑞系列的书写体验,万宝龙还推出精美笔记本,印有代表睿智的鼠像,采用金色十字纹皮革手工制作,搭配象征着智慧的紫罗兰色分页缎带。

万宝龙祥瑞系列子鼠笔记本#146

龙腾之旅:赤龙限量版书写工具

龙在神话传说中被赋予了各种形象来表现其数之不尽的特征和法力。传说中,龙兼具不同动物的特征:驼首、龟目 、鹿角、牛耳、蛇颈、虎足、鹰爪和鱼鳞。经过数百年的演绎,龙的形象深入人心,在亚洲文化中获得无尚尊崇。当中,赤龙是东方神话中最古老的神兽之一,被视为火的象征,该说法源自《山海经》当中记载的上古皇帝祝融使用赤龙对抗水神共工的神话;另有一说是因为在《四海龙王》的神话中,赤龙镇守着象征火焰、光明与希望,故人们视其为火神。

万宝龙赤龙限量版书写工具8

今年,万宝龙推出仅有8支的万宝龙赤龙限量版书写工具8,灵感便是源自这强大的上古神兽。赤龙限量版墨水笔的笔杆和笔帽均由18K白金锻造,镌刻于上的镶金龙头嵌有红色与橙色的蓝宝石,赤龙的眼睛则由红石榴宝石来演绎,翻江倒海的气势栩栩如生。镶有红石榴石的镀铑18K金笔咀上雕刻着火焰与烟雾的图案,象征着形如狮,喜静好坐的龙之五子狻猊。香槟金色的笔冠也嵌着红石榴石,与笔帽首尾呼应。该限量款顶部,万宝龙六芒星标识以钻石覆面于上,为墨水笔大添异彩。

万宝龙赤龙限量版书写工具88

此外,还推出了万宝龙赤龙限量版书写工具88,由万宝龙大师工坊倾心打造,纯银笔帽采用精湛手工技艺雕刻着赤龙气势磅礴的形象,龙睛则由红色石榴石点缀。笔杆以中红色和橙色的半透明漆料涂覆,代表赤龙之火,并饰以气派的赤龙玑镂刻纹。笔冠由蓝宝石玻璃盖面,珍珠母贝制成的万宝龙标志嵌于黑玛瑙之上。两款限量发行的书写工具,数字均汲灵感自音近「发」的幸运数字8,代表好运纷至。以优雅设计和匠心工艺,万宝龙倾力打造祥瑞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希望祥瑞系列墨水笔能像幸运符一样陪伴人们进入新的一年,在源远流长的神秘东方文化的印证下,记录下珍贵的每一天。

万宝龙祥瑞系列鼠年限量版书写工具512、万宝龙赤龙限量版书写工具8、万宝龙赤龙限量版书写工具88自2019年9月起在万宝龙精品店抢先限量发售。更多信息请关注www.montblanc.com

关于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包含奢华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论是德国汉堡制作的书写工具、制表圣地瑞士汝拉山脉里诺与维莱尔表厂打造的精密时计,还是产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皮具,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卓越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生活挚臻伴侣的信念。植根于书写文化的万宝龙不断履行自身对于文化事业的坚定承诺,始终以国际视角投身于文化领域的传播,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以弘扬艺术文化,礼赞那些在当代艺术文化之旅中起到推进作用的艺术赞助人们。

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搜索MONTBLANC,即刻成为万宝龙微信朋友。

亦可访问以下万宝龙官方平台,获取更多万宝龙资讯。

官网:www.montblanc.com.cn

微博:http://e.weibo.com/montblancchina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