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 将泰式殷勤好客带入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1日  来源:都喜国际

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一期已于近日在南京上秦淮生态湿地公园开业。酒店位于上秦淮生态湿地公园内,紧邻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酒店第一期现已开业并推出特惠房价至2020年3月31日。

都喜国际是总部位于泰国的全球连锁酒店集团,都喜富都酒店集团是其中国区全权代理,旗下的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一期已于近日在南京上秦淮生态湿地公园开业了。酒店距离南京市中心半小时车程,距离南京高铁站和禄口国际机场驱车仅需20分钟。


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一期外景图


已开业的酒店第一期拥有45间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为了满足商务和休闲宾客的需求,酒店还设置了全日餐厅,中餐厅,环境清幽的茶舍,屋顶花园吧,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以及配备视听影音设施的500平米宴会厅和两间会议室。


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客房



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全日餐厅



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中餐厅

酒店的二期将于2021年开业,届时还将推出150间客房,室内泳池以及泰式水疗中心。


南京屹立于长江之畔,高铁至上海仅需1小时,是华东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全国乃至世界特大的内陆港口城市之一,更是全国综合交通枢纽,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便捷的往来于全国和世界各主要城市间。

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距今已有2500年的悠久历史。它背倚钟山,怀抱大江,人杰地灵,其间既有高山大河的雄浑大气,又兼江南水乡的烟雨迷朦;既有故宫城垣的残墙旧础,又有禅林道场的暮鼓晨钟。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的客人,举步即可前往新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游览并参与各项游乐设施和活动。

“我们非常荣幸将都喜天丽品牌和都喜独一无二的泰式礼遇带入南京这个充满活力的历史文化名城,”都喜国际首席运营官,林汶贵先生说道:“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在这个文化、商业、历史和自然美景完美融合的区域里,我们期待着酒店宏图大展创造辉煌。”

为庆祝酒店开业,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呈献开业特惠,包含豪华客房一晚住宿和次日双人早餐,价格为人民币600元起,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

垂询或预订,请致电+86 25 8619 6699。

关于都喜国际

都喜国际集团 (Dusit International)由名誉主席 Thanpuying Chanut Piyaoui女士于1948年建立,其第一家酒店是位于曼谷的公主酒店。如今,都喜国际已发展成为酒店管理以及酒店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并运营着四个品牌和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国际酒店、度假村,这四个品牌分别是:都喜天丽、都喜、都喜公主以及都喜泰丽。

都喜国际除了全球日益增长的运营业务外,还有未来有超过50家酒店将在主要目的地陆续开业,在不断扩大业务范围时,将为宾客在整个住宿区域提供新的体验。

该公司最近进入度假租赁市场,全面收购了亚洲高端度假租赁的领先供应商Elite Havens,并宣布计划通过推出ASAI Hotels打造新的生活方式,这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品牌,将充满好奇心的千禧一代的旅行者与全球充满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的本地真实体验联系起来。

集团旗下还运营着独具特色的泰丽水疗以及迅速发展中的教育事业。后者,于 1993年 成立,包括校园建在曼谷和芭提雅的都喜天丽酒店管理学院,提供酒店职业和研究生学位的专业酒店管理院校;以及蓝带都喜烹饪学校。

2019年,都喜国际旗下的旗舰酒店曼谷都喜天丽酒店,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将被关闭重建,该综合体还包括住宅、办公楼、商业区和新建的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新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

都喜国际目前在中国运营9家酒店,并有26家酒店正在筹开中。即将开业的是苏州新区都喜天丽养生度假酒店(2020年第一季度),其拥有一个独具特色的养生中心和30多个室内、外天然温泉泡池。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官网:https://www.dusit.com/zh-hans/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都喜国际资讯
更多
  • 都喜国际在关岛继续拓展业务 管理海滩度假酒店和购物中心

    2020年06月15日

  • 都喜国际继续在泰国和不丹的旅游梦想目的地 拓展其都喜品牌

    2018年12月25日

  • 随着都喜公主月光海滨度假酒店的开业 都喜国际将于本月在越南首次亮相

    2018年05月07日

  • 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本年保持开业 以便开发者能够为这座新酒店注入更大的价值

    2018年01月04日

  • 都喜国际将管理惠州两家新酒店

    2017年08月23日

  • 都喜国际在全球参与活动的酒店和度假村 开展“入住3晚,支付2晚”的优惠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