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北京丽晶酒店圣诞亮灯仪式温馨开启节日序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来源:北京丽晶酒店

2019年11月26日晚,北京丽晶酒店邀请了数百位客人共同见证属于丽晶的温馨时刻。

圣诞亮灯仪式起源于北欧,代表着人们对光明和温暖的憧憬。当圣诞树被点亮的一刻,意味着圣诞季的开始。2019年11月26日晚,北京丽晶酒店邀请了数百位客人共同见证属于丽晶的温馨时刻。

北京丽晶酒店一层大堂内挑高两层的金色圣诞树被冰雪主题环绕,圣诞小火车满载希望和好运在巧克力山间飞奔。傍晚时分的酒店大堂因为客人的陆续抵达充满了节日气氛。久违的朋友相互问候,畅谈一年的生活感受与惊喜,温暖融洽的感情足以驱散入冬的寒意。

亮灯仪式在德国使馆学校小朋友们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穿着节日装束,献唱了两首原汁原味的德语圣诞歌曲。接下来驻店经理吴立轩先生致辞,向特意赶来的业主-富华国际集团的领导们致敬,同时感谢在场客人们对酒店的长期支持。最值得期待的点亮圣诞树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业主集团领导和酒店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炫彩缤纷的圣诞树发出金色的光彩,酒店外围的圣诞装饰同时亮起,衬托了活动温暖祥和的氛围。在场的客人们一同欢呼,互道祝福。在明亮美丽的圣诞树前,现场的客人小朋友们也被邀请上台与德国使馆学校的合唱团一起演唱圣诞歌曲。

随后,圣诞老人摇着悦耳的铃铛闪亮登场了。他为孩子们带来酒店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圣诞饼干。酒店大堂的一隅,巨型树根蛋糕也惊喜亮相,主厨们为现场的客人和小朋友准备了装饰树根蛋糕的巧克力和糖果,并分享给在场的客人一同品尝。大家品尝着美味,围绕着圣诞树与圣诞老人拍照留影,记录这温馨难忘的时刻。

圣诞亮灯仪式开启了北京丽晶酒店圣诞季的序幕。酒店精心推出金宝99圣诞前夜大餐,迪卡博节日晚餐套餐以及大堂酒廊暖恋冬韵圣诞下午茶等节日礼遇,祝福所有客人及员工与北京丽晶酒店一起欢度节日时光。

北京丽晶酒店介绍

北京丽晶酒店地处历史城区王府井区域,距离天安门广场与故宫等著名文化景点皆步行可达。酒店共设496间客房,五间特色餐厅,逾1,375平方米的灵活会议空间。除备有周到的礼宾部、管家与司机接送服务外,更附设一系列完备设施,如提供便捷服务的商务中心、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25米室内泳池,以及高水准的水疗中心。中国传统待客之道与现代别致的外观设计和谐相衬互融,北京丽晶酒店提供21世纪豪华酒店之享受,而又不失中国传统典雅氛围,是国内外商务及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京丽晶酒店资讯
更多
  • 龙祥满堂 | 北京丽晶酒店“故宫以东”主题下午茶“龙”重呈现

    2024年01月29日

  • 铜锅里的人间烟火——京涮澳洲M5和牛火锅双人套餐@金宝99餐厅首发亮相

    2024年01月29日

  • 传奇重生——卡尔・拉格斐先生 北京丽晶酒店致敬系列联名首秀

    2023年11月17日

  • 【蝶·绎】Perrier-Jouët Grand Brut香槟畅饮早午餐

    2023年05月31日

  • 意味甄选 食刻印记——迪卡博意大利餐厅全新亮相

    2023年02月24日

  • 致敬艺术大师——天才的激情与永恒主题下午茶

    2022年09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